楼主: woshikakac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EU] EE 3月1号前出结果为什么现在也没动静。。

🔗
kurtwang 2014-2-28 06:3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估计周五一天放完了,现在东部都过了17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27 23:36
卧槽被吓傻了。。都快忘了我还申了NEU啊

withdraw吧,你都有brow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uweineo 2014-2-28 10:2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唉,最近每天早上五点多就醒了。。起床check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2-28 10:3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ulongjian159 发表于 2014-2-28 09:50
withdraw吧,你都有brown了

withdraw不给退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4-2-28 11:4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28 10:30
withdraw不给退钱

给了你也不会去。。何不让出位置。。攒rp。。所谓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麻麻小猪 2014-2-28 11:4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不还有一天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4-2-28 11:5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uweineo 发表于 2014-2-28 10:24
唉,最近每天早上五点多就醒了。。起床check邮件

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4-2-28 11:5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麻麻小猪 发表于 2014-2-28 11:45
这不还有一天嘛
. .и
哈哈哈,感觉申请所有的事情都比想象的慢,老外不是时间观念很重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2-28 12:1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2-28 11:43 . Χ
给了你也不会去。。何不让出位置。。攒rp。。所谓好人一生平安

搞得好像人家已经要了我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4-2-28 12:2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28 12:16
搞得好像人家已经要了我一样

。。。先不说要不要。。要了之前withdraw比要之后decline要好。。给list上的人比如我这种一点上学的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