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oshikakac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EU] EE 3月1号前出结果为什么现在也没动静。。

🔗
qzwzkyssb9h 2014-2-28 12:3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2-28 12:28
。。。先不说要不要。。要了之前withdraw比要之后decline要好。。给list上的人比如我这种一点上学的希望。 ...

不用这么早 要给比人希望我也不用这么自作多情吧。。何况我还没说要去布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osunbj 2014-2-28 12:5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uweineo 发表于 2014-2-28 10:24
唉,最近每天早上五点多就醒了。。起床check邮件

那还行..总比我吃着早饭唱着歌来拒信好还让不让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uweineo 2014-2-28 15:0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osunbj 发表于 2014-2-28 12:55
那还行..总比我吃着早饭唱着歌来拒信好还让不让活了

pat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徐小桃 2014-2-28 15:0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这个帖子突然就紧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4-2-28 17:2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28 12:31
不用这么早 要给比人希望我也不用这么自作多情吧。。何况我还没说要去布朗

{:8_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2-28 17:2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2-28 17:25

哈哈哈 说不定今晚就来了拒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4-2-28 17:2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28 17:26
哈哈哈 说不定今晚就来了拒信了。。。

。。。= =那是over qualified 所以人家给你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mmy_t 2014-2-28 17:3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所以说,NEU成了一天定成败!!我天哪,太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 2014-2-28 17:4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2-28 15:02
看到这个帖子突然就紧张了。。。。
.1point3acres
尼玛 同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4-2-28 17:4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mmy_t 发表于 2014-2-28 17:39 .
所以说,NEU成了一天定成败!!我天哪,太恐怖!!

也未必。。。毕竟邮件里也说了some applicants may not hear from us until…我觉得老外是自己效率太低整天好吃懒做不干事发现要晚了就给加上这么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