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1
荣誉版主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2-28 12:28 。。。先不说要不要。。要了之前withdraw比要之后decline要好。。给list上的人比如我这种一点上学的希望。 ...
使用道具 举报
98
新农上路
xuweineo 发表于 2014-2-28 10:24 唉,最近每天早上五点多就醒了。。起床check邮件
99
biosunbj 发表于 2014-2-28 12:55 那还行..总比我吃着早饭唱着歌来拒信好还让不让活了
366
活跃农民
10
初级农民-请到新手上路获取积分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28 12:31 不用这么早 要给比人希望我也不用这么自作多情吧。。何况我还没说要去布朗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2-28 17:25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2-28 17:26 哈哈哈 说不定今晚就来了拒信了。。。
128
中级农民
116
徐小桃 发表于 2014-2-28 15:02 看到这个帖子突然就紧张了。。。。
yummy_t 发表于 2014-2-28 17:39 . 所以说,NEU成了一天定成败!!我天哪,太恐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