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oshikakac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EU] EE 3月1号前出结果为什么现在也没动静。。

🔗
qzwzkyssb9h 2014-2-28 18:0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2-28 17:27
。。。= =那是over qualified 所以人家给你拒了

卧槽这样都能over?!你也太瞧不起NEU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mmy_t 2014-2-28 19:1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2-28 17:46
也未必。。。毕竟邮件里也说了some applicants may not hear from us until…我觉得老外是自己效率太低整 ...

不能赞同更多,真希望在录取这件事上老外能有我们大中国的工作效率!!拖到3月中或者末实在是太没人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19920707 2014-2-28 21:0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妈蛋,好紧张= =。。。。。。。。。。。。。。保底校千万不要给我拒了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shikakaci 2014-2-28 22:5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j19920707 发表于 2014-2-28 21:01
妈蛋,好紧张= =。。。。。。。。。。。。。。保底校千万不要给我拒了啊= =

呵呵。。。梦校求同别拒。。求大神给活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urtwang 2014-2-28 23:3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再不发是拖到春假后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19920707 2014-2-28 23:3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2-28 22:59
呵呵。。。梦校求同别拒。。求大神给活路

草民才不是大神.......拿这个保底只是个幻觉= =目测到最后也只有NEU会来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urtwang 2014-3-1 07:0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目测已经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ker01 2014-3-1 07:1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刚收到NEU的AD。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kurtwang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osunbj 2014-3-1 08:2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ker01 发表于 2014-3-1 07:16
刚刚收到NEU的AD。

哇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