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even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Duke] Duke ECE面试官Amy好看么?

🔗
thzwf12 2014-2-27 20:3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amy挺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ter13466 2014-2-27 20:3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啥时候收到的面试通知?我还没收到……岂不是悲剧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05170 2014-2-27 20:3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感觉Amy挺好的 起码还单独地回了我邮件。。。UCSD从来不回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hsr 2014-2-27 20:4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太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veno 2014-2-27 20:5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2-27 20:35
lz啥时候收到的面试通知?我还没收到……岂不是悲剧鸟

2.21...Bl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mgkkkkker 2014-2-27 20:5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和蔼 不要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aron_Zhao 2014-3-3 22:3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今天10点的,刚刚面完,感觉amy人还是挺好的,不是很漂亮,但是比较亲切。
然后我觉得也有点互动吧,基本就是你说完一个问题她可能会跟你说点她知道的额外的信息。
我说到到美国可能会需要自己做饭,我已经在练习了,她跟我说他们那儿旁边就有一个亚洲超市,国际学生宿舍来新生的时候还会带着去转。然后说到未来发展的时候我说我还没有决定以后到底怎么样,要具体情况什么的。她跟我说他们那儿的master有三种,有做project 有写thesis的还有上课的什么的,我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感觉就是面试之前还挺紧张的,一进入状态就好多了,我觉得多笑十分有助于让自己和amy都放松下来!楼主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deveno + 3 谢谢回复,祝你各种好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lian0 2014-3-3 22:4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像raj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veno 2014-3-3 23:1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llian0 发表于 2014-3-3 22:43
像raj那种?

还好,没有那么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picw 2014-3-4 22:4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和照片上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