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6|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水人的第二个AD~IIT的ME~~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IIT
学位: MS
专业: ME
提交时间: 2014-01-15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03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非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ls0327 于 2014-3-4 15:38 编辑
.--
一个月后来了第二个AD~开心啦~
虽然IIT在地里被人黑的不轻..但是我感谢每一个愿意录取我的学校~~
看了很多帖子啊..IIT被人黑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几点...
1.MS的录取无底线..基本是个人都要..
2.从教师到学生全部都是印度人和中国人..据说班上一个白人都没有..
3.芝加哥的治安..........
以上的信息不一定完全准确..最好有个过来人现身说法啦~. Χ
对于我这么肤浅的人来说..就芝加哥的天气和治安比较蛋疼以外..学校其他的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能有更好的录取啦~~~


补充内容 (2014-3-4 15:34):
厄..学校那里怎么填成时间了........是IIT....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9 收起 理由
coperarbon + 3 Cong~
bazingawang + 3 cong
onlycflxzh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女神校Rej无奖!
下一篇:还是报一下吧,留个纪念,1st Rej 来自第一梦校大S & 4th AD@Brown
🔗
onlycflxzh 2014-3-4 15:5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咱这种双非学校的必须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zy922 2014-3-4 16:0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nlycflxzh 发表于 2014-3-4 15:56
咱这种双非学校的必须cong
.google  и
谢谢~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su8892 2014-3-4 19:2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IT不错的,能学到东西就行了。问一下你是master of science还是master of engineering? 我申的是MS结果被降成Meng了,搞不懂是怎么回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vid1991 2014-3-4 21:0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su8892 发表于 2014-3-4 19:26
IIT不错的,能学到东西就行了。问一下你是master of science还是master of engineering? 我申的是MS结果被降 ...

我也是啊!我也ME被转成Meng了。。。
感觉这个项目是圈钱的!虽然说可以转成MS,但是还是感觉好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vid1991 2014-3-4 21:0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master of science还是master of engineering? 我申的是MS结果被降成Men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zy922 2014-3-4 21:1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su8892 发表于 2014-3-4 19:26 .
IIT不错的,能学到东西就行了。问一下你是master of science还是master of engineering? 我申的是MS结果被降 ...
.--
我应该是master of science吧..degree那里写的是master of scie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zy922 2014-3-4 21:1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vid1991 发表于 2014-3-4 21:02
同问,master of science还是master of engineering? 我申的是MS结果被降成Meng了
. .и
我的应该是master of science..区别应该不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vid1991 2014-3-4 21:2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zy922 发表于 2014-3-4 21:15
我的应该是master of science..区别应该不大吧?

区别是有的!Meng只上课,毕业没有论文要求!
虽说可以转,但是要自己找老师!这样才能做论文。
他们学校老师不够,就想到这么一招来多找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su8892 2014-3-4 21:2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vid1991 发表于 2014-3-4 21:25
区别是有的!Meng只上课,毕业没有论文要求!
虽说可以转,但是要自己找老师!这样才能做论文。
他们学 ...

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