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自我提升] 转码工作一年了,感觉自己技术上没有什么提升,求前辈指导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3-09 13:05:29. Waral dи,
楼主提到自己是转码,那我觉得你可能是基础知识上有欠缺。

需要补一下,不过你的首要目的是先存活下来。
跟着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ligan 2022-3-10 06:2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eptrying 发表于 2022-3-9 21:28
我还属于初学者阶段,哈哈哈,地里有很多介绍DS/MLE面试经验的帖子,搜关键词能搜出来能很多,多看几个就 ...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gfengLin 2022-3-10 06:3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硬件转软件感觉也有好多不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eptrying 2022-3-10 07:0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2-3-9 13:11
嗯嗯,我也是这样的,任务来的时候东拼西凑,反正最后能跑或者有结果就行,但是做起来就很慢
.1point3acres
是的是的,工作没什么问题,和不同领域的人聊自己的project也还好,但是带新人和面试的时候,对方一旦问的很详细,自己会卡住,做不到能侃侃而谈,觉得很不踏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a9399 2022-3-10 07:4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2-3-9 12:40
谢谢前辈,有时候我get不到一些常识性或者概念性的东西,真希望有什么给小白讲解这个东西是干嘛的,比如 ...

你一定要找到一个能帮你的组内的人,或者一个大组的。你的obboarding buddy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是读bootcamp转码的。bootcamp里学的最有用的东西就是如何硬着头皮读docs!
要逼自己读,读多了就习惯了。 读docs 是个很重要的学习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athered 2022-3-10 09:0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也是转码,我也菜的很,我入职第一个月git不会被鄙视了(完全接受鄙视)。. Waral dи,
然后我那个周末在udemy上学了Colt Steele的git的课,基本就知道啥原理怎么解决conflict了...
.1point3acres
然而我和你有一样的难点,就是感觉入职那么久还是啥也没学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眯眼 2022-3-10 09:1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要毛的技术提高啊 要回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3YD1J  | 添加认证 | 2022-3-10 09:22:13
Goathered 发表于 2022-3-9 17:01
楼主,我也是转码,我也菜的很,我入职第一个月git不会被鄙视了(完全接受鄙视)。
然后我那个周末在udemy ...

真的,我也不会git,然后也被鄙视了。但是自己确实是转码选手,基本功很不扎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事 宝 慌什么 我快5年了这些也不懂得一清二楚 花点时间了解一下大概就可以了!天塌下来了还有sage sage上没有的问题还有更高level的engineer给我们顶着呢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admin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