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zhmxf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Umich途中收到Wisconsin-madison~~~求建议,求比较~~~

🔗
accelator 2014-3-5 14:1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写成了@ZJU,是@wiconsin-madison。
.
第一眼真是吓傻了 lz好幽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madfish 2014-3-5 20:5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Wisconsin啊。UMich和Wisconsin差不多的。还是看老师吧。这么器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之江的猫 2014-3-5 21:3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居然是@ZJU,吓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22: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37252617 发表于 2014-3-5 00:36
或许可以一起去umcih,哈哈

小草还是去MIT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22:1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y_0511 发表于 2014-3-5 03:54 . 1point3acres
lz big cong啦,话说让你提前答复很正常啦,我就遇到过。
话说我怎么觉得你怎么都申这种很冷很冷的学校?难 ...

不是啊。。申了很多藤校。。都被rej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22:1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gsen_tang 发表于 2014-3-5 09:35 . 1point 3 acres
IEOR 排名UMich要高些吧?

嗯,高一点。。us news排名umich第二,wisconsin第7,其实差不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22:1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kyclover0123 发表于 2014-3-5 10:09
感觉人不错 能读statistics的MS也很好 可惜偏制造 我不太喜欢

对呀。我觉得stat的ms吸引力对我还有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22:13: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3-5 13:26
楼主UNC申的OR?

对的。。。你也是?情况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zhmxf 发表于 2014-3-5 22:12
对呀。我觉得stat的ms吸引力对我还有点大。。

和Zhou老师聊过 读stat MS无论对以后去学术界还是工业界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