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29| 回复: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Umich途中收到Wisconsin-madison~~~求建议,求比较~~~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W-Madison
学位: PhD
专业: IEOR
提交时间: 2013-12-18
申请结果: Offer
通知时间: 2014-03-04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sub专业和分数: 97%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qzwzkyssb9h 于 2014-6-25 00:50 编辑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WISCONSIN的老师要求3.14就答复他,因为他funding有限,是个Professor。。。唉,他这个做法有悖于CGS的一个resolution的嘛~~~不过毕竟以后可能是boss,所以还是要乖乖听话的。。。.google  и
说正事,第一年RA,21224刀,可以免费读一个统计master,接下来几年拿钱是从教授的科研经费里拿的,他说他发offer代表着肯定是会保证我不会吃不饱的~~而且说madison生活费不高,住宿很舒适~~~这个老师还是很Nice!!很喜欢啦~~但是这样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干活一定要非常听话的。。。


另外,刚刚面完Umich,是个assistant professor面的,2012刚从MIT的ORC毕业,很牛逼的赶脚~~因为上一届有学长在他手里,所以对ZJU还比较有好感。。面的还行,问的问题都很general,没有技术问题,说了40分钟。。最后说会在committee里面强烈推荐一下的。。(但愿不要像UNC一样,强烈推荐之后结果在waitlist...)但是感觉希望还是蛮大的


另外,手里有个USC。。

请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呗~~~要是umich来了的话,从哪家学校比较好??这几家肿么比???在此先谢过了!!!


补充内容 (2014-3-5 00:13):
刚才发帖的时候手残了,写成了@ZJU,是@wiconsin-madison。。。不好意思

补充内容 (2014-3-5 00:35):
突然在地里看到其他人的面经。。同一个老师。。好像对谁都很nice的赶脚。。。好吧。。估计又希望渺茫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silentmovie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第一个拒信,Purdue
下一篇:5th AD from 雪城 ~
🔗
937252617 2014-3-5 00:3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或许可以一起去umcih,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y_0511 2014-3-5 03:5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 big cong啦,话说让你提前答复很正常啦,我就遇到过。
话说我怎么觉得你怎么都申这种很冷很冷的学校?难道是因为地方很冷大家都没有事情做只好弄科研所以学校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面的是Zhou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_JohnDoe 2014-3-5 09:2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来又是Shi Cong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ngsen_tang 2014-3-5 09:3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EOR 排名UMich要高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10:0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kyclover0123 发表于 2014-3-5 09:20
楼主面的是Zhou吗

是啊。。你也是?他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10:0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_JohnDoe 发表于 2014-3-5 09:24
看来又是Shi Cong面的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zhmxf 发表于 2014-3-5 10:00 . 1point 3acres
是啊。。你也是?他怎么说

感觉人不错 能读statistics的MS也很好 可惜偏制造 我不太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dwardgkb 2014-3-5 13:2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UNC申的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