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zhmxf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Umich途中收到Wisconsin-madison~~~求建议,求比较~~~

🔗
 楼主| zzhmxf 2014-3-5 23:3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yivy1992 发表于 2014-3-5 17:47
好吧。。没有umich任何消息。。。估计是默拒了。。。。这样的话USC还有人要去么?

国际生还没发呢~~上周发了几个本土的。。现在umich放春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23:38: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madfish 发表于 2014-3-5 20:58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建议Wisconsin啊。UMich和Wisconsin差不多的。还是看老师吧。这么器重你。

有道理~~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5 23:3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kyclover0123 发表于 2014-3-5 22:34
和Zhou老师聊过 读stat MS无论对以后去学术界还是工业界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嗯嗯~~~而且他家stat也满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ncionpor 2014-3-5 23:4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其实我基本确定不去了…你可以忽略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6 00:0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ncionpor 发表于 2014-3-5 23:40
楼主其实我基本确定不去了…你可以忽略我了…

内牛满面~~~ ..

你准备去哪? UCB OR CORNE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dwardgkb 2014-3-6 10:2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hmxf 发表于 2014-3-5 22:13
对的。。。你也是?情况如何?

哦我申的也是STOR下面的专业 不过不是OR。。。貌似他们OR招的人很少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hmxf 2014-3-6 10:4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dwardgkb 发表于 2014-3-6 10:22
哦我申的也是STOR下面的专业 不过不是OR。。。貌似他们OR招的人很少的说。。。

你有消息了吗?申的stat?
. 1point3acres
OR确实招的少,但是竞争压力相对也小一些。我问过他们小秘,去年另外两个项目的话申请人数也是OR的好几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effer 2014-5-10 19:5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后去了哪  话说我老板也是mit orc 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