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eraph6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ad,匹兹堡的来了

🔗
polikpolek 2014-3-7 10:1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求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uby920421 2014-3-7 15:4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一共申请了几所学校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aph621 2014-3-7 16:3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7 15:49 .1point3acres
LZ一共申请了几所学校吖?~
.
怒申了18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zy922 2014-3-7 16:5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啦~不过18所那要等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uby920421 2014-3-7 16:5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aph621 发表于 2014-3-7 16:34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怒申了18所。。

偷偷说我也申了17所呢。。现在等的好捉鸡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aph621 2014-3-7 17:2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zy922 发表于 2014-3-7 16:51
恭喜啦~不过18所那要等多久啊...

不过现在也算是已经来了dream校的ad了,想等的学校也不是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aph621 2014-3-7 17:2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uby920421 发表于 2014-3-7 16:53
偷偷说我也申了17所呢。。现在等的好捉鸡T_T

你都有Umich了还怕啥。。。他家是我用来完整人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uby920421 2014-3-7 17:4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aph621 发表于 2014-3-7 17:25
你都有Umich了还怕啥。。。他家是我用来完整人生的。。。

估计是沾了母校的光才录取的,祝你也有好结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ker01 2014-3-7 18:0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了15所,还有11所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