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40|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th ad,匹兹堡的来了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pitts
学位: MS
专业: ME
提交时间: 2013-11-20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06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实验室搬砖2年,水项目水paper若干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收到了upitts的ME ad。邮件说T没到114的去学校register前必须要参加一个什么考试,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而且感觉他家性价比不太高,估计也不会去了。。顺便把以前的几个结果报了:老早之前收到过syracuse的ME ad,当时忙着过年就没来地里报,现在报了供统计吧。
2月底收到NWU phd的rej,属于意料之中。。因为他家可以降ms录取当时就报的phd,不过拒信里面说phd项目还有一个多月才审完,之后才开始审ms。。。难怪他家ms出结果那么晚。。. 1point 3acre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hzy922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报两个reject,攒攒人品!
下一篇:第三个AD
🔗
蓝色羽毛 2014-3-6 23:1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咋还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ker01 2014-3-6 23:2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申了nwu的PhD项目,至今无消息。问下你的rej是邮件通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3-6 23:2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西北的phd居然出来了小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ker01 2014-3-6 23:4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3-6 23:26 .
西北的phd居然出来了小批了

你的西北现在什么状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3-6 23:5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n review,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aph621 2014-3-7 09:0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3-6 23:12
我的咋还没来。。。

不急,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aph621 2014-3-7 09:0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ker01 发表于 2014-3-6 23:25
同申了nwu的PhD项目,至今无消息。问下你的rej是邮件通知的吗?

是邮件通知的。没消息说明还有希望啊~祝拿到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aph621 2014-3-7 09:0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3-6 23:26
西北的phd居然出来了小批了

应该是先刷掉了我这种分母型的选手。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祝有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3-7 10:1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过奇怪的是西北要求托福考试时间必须在12年9月以后,我是八月考的,这种情况不应该最早当分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