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ogeousAc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 stat @UIUC 以及gatech stat(isye)出AD的时间

🔗
lansecanying 2014-3-8 14:0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ogeousAce 发表于 2014-3-8 11:53
同反问,我想了解下为什么我觉得差距很大的program会纠结

那你又是为什么觉得差距很大呢?你认为的差距主要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uniuwudi 2014-3-8 14:3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ogeousAce 发表于 2014-3-8 11:52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可以先反问你一下为什么会纠结这两个program么?为什么你觉得他们差不多呢?

因为哥大招人100+,将来找工作是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内耗吧~uiuc我看地理的帖子找工作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f4uhajb 2014-3-8 15:2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问一句Gatech 统计放在数学系和isye有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susan100 2014-3-8 15:3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uniuwudi 发表于 2014-3-8 14:32
因为哥大招人100+,将来找工作是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内耗吧~uiuc我看地理的帖子找工作还是不错的

如果同去UIUC的话,做同学楼主!我315决定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binbin 2014-3-8 15:4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csusan100 发表于 2014-3-8 15:37
如果同去UIUC的话,做同学楼主!我315决定日期

说不定也会是同学哦 不过现在还在等其他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ogeousAce 2014-3-8 15:4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f4uhajb 发表于 2014-3-8 15:23
可以问一句Gatech 统计放在数学系和isye有区别吗

课程上区别不大,但IE的学生可以用IE的资源,而math的学生用math的资源。自然IE department 比math 的要好。不过却实区别并不大。。只不过我申请比较晚,那时候math的已经截止了
.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4-3-8 15:49):
确切的说课程是完全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ogeousAce 2014-3-8 15:5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uniuwudi 发表于 2014-3-8 14:32
因为哥大招人100+,将来找工作是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内耗吧~uiuc我看地理的帖子找工作还是不错的
. 1point 3 acres
我更看重一个program能对我自身提升多少能提供多少机会而不是竞争多激烈问题。这点上uiuc恐怕难比columbia。虽然columbia学生多但机会也多,基本可以抵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csusan100 2014-3-8 15:5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inbin 发表于 2014-3-8 15:41
说不定也会是同学哦 不过现在还在等其他学校的
. Χ
me too,还有几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jh1011 2014-3-8 16:0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uniuwudi 发表于 2014-3-8 14:32
因为哥大招人100+,将来找工作是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内耗吧~uiuc我看地理的帖子找工作还是不错的

我感觉啊。。只是感觉,从地里的结果汇报来看uiuc招的人也不少啊~UIUC的ddl是4月吧,也算挺迟的,至少还有一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jh1011 2014-3-8 16:0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ogeousAce 发表于 2014-3-8 15:52 .
我更看重一个program能对我自身提升多少能提供多少机会而不是竞争多激烈问题。这点上uiuc恐怕难比columbi ...
. 1point 3 acres
自我提升关键还是在自我啊,要说项目的话哥大ms的课程设置听说是比较容易的。。。学分少,难度低。这大概是他家被说水的另外一个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