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农民
- 积分
- 228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4-2-27
- 最后登录
- 1970-1-1
|
ff4uhajb 发表于 2014-3-8 15:23 ![]()
可以问一句Gatech 统计放在数学系和isye有区别吗
课程上区别不大,但IE的学生可以用IE的资源,而math的学生用math的资源。自然IE department 比math 的要好。不过却实区别并不大。。只不过我申请比较晚,那时候math的已经截止了
.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4-3-8 15:49):
确切的说课程是完全一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