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96| 回复: 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 stat @UIUC 以及gatech stat(isye)出AD的时间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iuc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4-02-20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07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5381-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对这个AD有点小无语, 我的最后一封推荐信是教授昨天晚上提交的,今天中午AD就来了。是不是可以佐证推荐信对于master的申请真的意义不大呢?应该不会去UIUC了,毕竟已经有columbia的ad了。
.
今天我让我isye的朋友帮我问了下Isye 管admission的教授,他说在ISYE下申请statistics的master AD会在3月17号开始的那一周发出去,大家准备刷邮箱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38 收起 理由
perlin + 35 大葱!!谢谢消息
毛小小猫 + 3 谢谢分享消息~祝好运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半夜醒来刷到的ad
下一篇:2nd AD from GaTech
推荐
niuniuwudi 2014-3-8 11:2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为啥选哥大?我也有这俩的ad,但挺纠结不知道去哪个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奇奇百合 2014-3-8 05:5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网站上不是写了3月15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ogeousAce 2014-3-8 06:2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奇奇百合 发表于 2014-3-8 05:54 . 1point3acres
网站上不是写了3月15吗,

是么...呵呵,我没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毛小小猫 2014-3-8 08:2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phd呢 不会已经发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将进酒 2014-3-8 08:3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ISYE的stat PHD什么时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ogeousAce 2014-3-8 11:1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将进酒 发表于 2014-3-8 08:30
同问,ISYE的stat PHD什么时候发??

应该还没发,我朋友问的教授知道自己phd被录了,但他还没收到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secanying 2014-3-8 11:3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上。。。为啥选哥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ogeousAce 2014-3-8 11:5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uniuwudi 发表于 2014-3-8 11:27
请问lz为啥选哥大?我也有这俩的ad,但挺纠结不知道去哪个呀

我可以先反问你一下为什么会纠结这两个program么?为什么你觉得他们差不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ogeousAce 2014-3-8 11:5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nsecanying 发表于 2014-3-8 11:32
同上。。。为啥选哥大

同反问,我想了解下为什么我觉得差距很大的program会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