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ngha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上次长训被大S拒了,这次路考前被Gatech录了

🔗
srain 2014-3-8 10:3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同收到~很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弱问lz是申请的什么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nghao 2014-3-8 10:5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8 10:50
.. 弱问lz是申请的什么方向?

当初选的有通讯和数字信号处理这两个方向。
但是当初可以选两个啊,他家的track是怎么确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ljaz 2014-3-8 15:5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ghao 发表于 2014-3-8 10:52
当初选的有通讯和数字信号处理这两个方向。
但是当初可以选两个啊,他家的track是怎么确定的啊?

track是按入学后的选课定的,他家选课很自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nghao 2014-3-8 16:0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ljaz 发表于 2014-3-8 15:57
track是按入学后的选课定的,他家选课很自由的。

原来如此,那样就好,我当初的track选的不是太严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好厉害,求lz早日decline其他两个给没有ad的一点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elyowl 2014-3-10 22:1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G!!!地里看了一圈,报了这么多看来拒信在路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nghao 2014-3-10 22:2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10 22:17
BIG CONG!!!地里看了一圈,报了这么多看来拒信在路上了

好像还有一些结果没出来吧。何况USC也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elyowl 2014-3-10 22:2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ghao 发表于 2014-3-10 22:20
好像还有一些结果没出来吧。何况USC也很好啊

感觉再多备胎也比不上一个dream让人热血沸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3-10 22:2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请问长训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