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请叫我小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关于春假的问题,有人知道吗

🔗
gougou9903 2014-3-10 21:5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这个网站更好啊!http://www.ststravel.com/2014-college-spring-break-dates  

顺便求米!!!!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3 收起 理由
七叶 + 10 非常感谢~!很有用
七00夜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10 21:5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文可之 发表于 2014-3-10 21:41
你决定去哪个了~

特别想去的都还没出结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10 22:0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T Austin, TAMU, VT, NCSU  3/9~3/16
NEU 3/2~3/9

看来这周我只能刷刷NEU的状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文可之 2014-3-10 22:1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10 21:59
特别想去的都还没出结果呢

嗯嗯,其实我非常想去NEU,现在看来难度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10 22:1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文可之 发表于 2014-3-10 22:12
嗯嗯,其实我非常想去NEU,现在看来难度比较大。。

NEU今年才有1个EE master的汇报贴,大波还没出呢。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ath 2014-3-10 22:1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xiaolcg 发表于 2014-3-10 21:37
德州学校是这周放一周假

请问会影响UT austin出结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hui 2014-3-10 22:2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MU居然刚开始放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文可之 2014-3-10 22:2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10 22:14
NEU今年才有1个EE master的汇报贴,大波还没出呢。会有好结果的~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请叫我小主 2014-3-10 22:2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10 22:08 . 1point3acres
UT Austin, TAMU, VT, NCSU  3/9~3/16
NEU 3/2~3/9
.--
好喜欢ut-a和tamu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10 22:2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叫我小主 发表于 2014-3-10 22:24
好喜欢ut-a和tamu啊。。。。

我也是。他俩要是收了我,我肯定做梦都能笑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