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52| 回复: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关于春假的问题,有人知道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忘记看到哪个学校有写3月10到15号放春假,是每个学校都放吗,那就是说这个周又不会有消息了么

上一篇:假如真的一个AD都没来,问一下大家的打算是什么
下一篇:怎么还没给录取就要寄财产证明。。。。
🔗
七叶 2014-3-10 20:1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知道NCSU放到3/17.
今儿Drexel的老师邮箱自动回复是3/12回办公室,但不知道是不是春假
.--
——虽然觉得可能很多学校放假了,但还是不死心一直刷新状态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请叫我小主 2014-3-10 20:2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10 20:19 ..
我只知道NCSU放到3/17.
今儿Drexel的老师邮箱自动回复是3/12回办公室,但不知道是不是春假

我是连周末都在不停刷状态和邮箱的悲催女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10 20:2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叫我小主 发表于 2014-3-10 20:21
我是连周末都在不停刷状态和邮箱的悲催女子。。。

我也是~~~
最近刷状态刷得神经都要不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00夜 2014-3-10 20:3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移步: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7485-1-1.html


求米!!!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请叫我小主 + 3 非常感谢!加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uantjason 2014-3-10 20:5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来我是一个周末都不停刷邮箱的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bgjy 2014-3-10 21:2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听同学说umich放春假,一周,现在应该已经放完了。但是他说他们只有学生放,老师们和行政人员不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xiaolcg 2014-3-10 21:3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德州学校是这周放一周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文可之 2014-3-10 21:41: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10 20:22
我也是~~~
最近刷状态刷得神经都要不正常了

你决定去哪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诺贝尔 2014-3-10 21:4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CSU放到3月17号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