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请叫我小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关于春假的问题,有人知道吗

🔗
 楼主| 请叫我小主 2014-3-10 22:3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10 22:26 ..
我也是。他俩要是收了我,我肯定做梦都能笑醒

我也是啊,我也是。。。最喜欢的学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ity 2014-3-11 00:5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春假每个学校放的不一样。。我在纽约。纽约这边的学校。一般都是314-323。波士顿的貌似提前一周。。加州的貌似也是。。但都是我已知的同学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请叫我小主 2014-3-11 14:2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ity 发表于 2014-3-11 00:56
春假每个学校放的不一样。。我在纽约。纽约这边的学校。一般都是314-323。波士顿的貌似提前一周。。加州的貌 ...

啦啦啦,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11 14:2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月1号放假的学校应该放完了吧……但是为什么我还没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请叫我小主 2014-3-11 14:2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1 14:27
3月1号放假的学校应该放完了吧……但是为什么我还没有消息

我有。。。昨晚刚被拒。。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11 14:3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叫我小主 发表于 2014-3-11 14:29
我有。。。昨晚刚被拒。。哈哈哈

好想去NEU……愿用所有RP换一个offer……今天催了小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请叫我小主 2014-3-11 14:3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1 14:32
好想去NEU……愿用所有RP换一个offer……今天催了小米

neu不是说今年要三月低才出结果么。。。表着急。。最好的都在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pepkuss 2014-3-11 15:0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校的日期略有不同吧,不过应该都会有。放假期间估计没结果。不过,现在很多学校今年都被申爆了,他们还有得假放么?415要到了,再不出结果就省事了!祈祷快点出结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