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ssfsx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UCI居然不发邮件默默的更改了录取状态,这到底是先发财产证明还是后发?

🔗
茶园葱绿 2014-3-20 00:1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ssfsx 发表于 2014-3-20 00:07
我开的就是RMB,和小米解释了一下
.
我是之前开的,只冻结到了5月。这样是要重新开的节奏么。。。可是如果从现在开始冻结六个月都到九月了。。。要交学费什么的肿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ssfsx 2014-3-20 00:12: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茶园葱绿 发表于 2014-3-20 00:11
我是之前开的,只冻结到了5月。这样是要重新开的节奏么。。。可是如果从现在开始冻结六个月都到九月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w1991 2014-3-20 18:0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收到这种邮件就是要录的意思吗? 跪求a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akong 2014-3-21 10:0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w1991 发表于 2014-3-20 18:08
是收到这种邮件就是要录的意思吗? 跪求ad啊

同问,还没有ad真心焦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O_FISH 2014-3-21 11:5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昨天也收到这个邮件了,这邮件代表什么吗?。。。问下楼主是否已经给AD或者offe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ine 2014-3-22 10:0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eya0226 发表于 2014-3-18 10:42
我申phd的。。tracker界面也变这样了= =

连phd都要财产证明啊 这是录了也是ad的节奏吗。。

同申phd,同收到催财产证明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ssfsx 2014-3-22 12:0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mmy_t 发表于 2014-3-13 17:54
EE 依旧under review,是不是没戏了......

UCI的EE好像是rolling的吧,过段时间说不定就有了。

我的状态现在也是under 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