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2|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4Fall.MS.Ad][CS@Umass]通知时间: 2014-03-18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mass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3-12-15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18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6895-1-1.html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档次: 海外研究生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刚收到的email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8 收起 理由
purevirtual + 3 感谢分享!
xz28us + 15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PhD Offer @ Lehigh CSE
下一篇:4th rej ,继续攒人品。。
🔗
点点vicky 2014-3-19 03:0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啊, 我申了phd 还没反应,估计有被拒的趋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点点vicky 2014-3-19 03:0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咦楼主,你不是海外的ms了么,为什么他们家申请的也是m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kie 2014-3-19 03:1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海外的化学phd。
现在想读个cs的master。
感觉这个program有点长,要两年。
还在等dartmouth的结果。dartmouth学费贵一点,不过可以在一年到一年半的样子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kie 2014-3-19 03:1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点点vicky 发表于 2014-3-19 03:02 .
恭喜啊, 我申了phd 还没反应,估计有被拒的趋势了。。。

他们不是先申phd 的吗,怎么还没结果。
我记得好像之前有人报过phd的offer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点点vicky 2014-3-19 03:2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kie 发表于 2014-3-19 03:17
他们不是先申phd 的吗,怎么还没结果。. 1point3acres.com
我记得好像之前有人报过phd的offer啊

好厉害啊,chem phd 读完为什么会还想读cs啊,好像有个人报了,我都不报什么希望了,跨专业申请,没有一点基础。。。申请真是一年比一年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kie 2014-3-19 03:3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因为化学phd找不到工作。
你跨专业申请ph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ngato 2014-3-19 08:2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羡慕呀, LZ Cong个

我也报的CS, 不过他家CS的MS只招20个...要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点点vicky 2014-3-19 09:3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kie 发表于 2014-3-19 03:38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因为化学phd找不到工作。.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你跨专业申请phd啊?

是啊,是不是你也觉得木系了,估计有可能被降级称ms吧,我是ee bs,然后me 的master 纠结吧。。。还是cs好找工作啊 王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