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55|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单独开个贴,NYU金融数学面经03/20/2014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面试官Ramnik Arora是个印度人。
1: 简历上你开发过统计套利策略,怎么做的?
2: 你说你用到了协整检验,什么是协整,如何检验?.--
3: 你提到了ADF检验,什么是ADF?
4:为啥选择NYU Courant的项目?-baidu 1point3acres
5:你对Courant的教授了解吗?
6:毕业之后想找什么型的工作?. Waral dи,
7:你提到了买方,什么是买方,什么是卖方?
8:你最想去的公司是什么?
9:(我说的文艺复兴)文艺复兴老板是谁?
然后问完了。第一次接触印度口音,加上网络奇差,估计要跪了……
不过另一个被中国人面过的同学说面的挺水的。希望拿到面试的同学们好运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8 收起 理由
卡拉马佐夫 + 2 感谢分享!
jianyiren0621 + 3 感谢分享!
accelator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问UChicago MSFM录取是否结束
下一篇:JHU的MSE求过来人给些信息OTZ
🔗
272089000 2014-3-20 12:22: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请问是所有专业都会面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xodia 2014-3-20 12:2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72089000 发表于 2014-3-20 12:22
lz请问是所有专业都会面嘛?
.google  и
这个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razhf 2014-3-20 13:0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求问你们是在skype上视频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KKI 2014-3-20 15:2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NYU面试只发这一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celator 2014-3-20 15:4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估计不是技术面啦 每个人应该都不一样的
哎..........不知道n校会不会给我个面试的机会 感觉直接跪了 今天都20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xodia 2014-3-20 20:1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razhf 发表于 2014-3-20 13:02
lz,求问你们是在skype上视频面吗?

是啊,面试不都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xodia 2014-3-20 20:1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KKI 发表于 2014-3-20 15:29 . Waral dи,
求问NYU面试只发这一批吗?

这个也不知道,没问。但是这两天还在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zhmxf 2014-3-21 02:3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谢Lz!!!

不同校友面的应该不太一样,主要应该是过简历吧~~~我明天面,小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