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zyjack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生物医药] 转专业,土木转bme...

🔗
jessicasddz 2014-6-9 18:0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各位高手为什么说BME是坑啊。。看到很多人都要转CS 虽然BME肯定不如CS好找工作但前景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gxuan5 2016-5-7 10:5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ssicasddz 发表于 2014-6-9 18:06. Waral dи,
求问各位高手为什么说BME是坑啊。。看到很多人都要转CS 虽然BME肯定不如CS好找工作但前景不好吗?

两年之后来回复这个帖子,BME 其实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学编程但是没有CS学的精,不会java,学EE的东西,但是不会CAD和电路。比如一个biomedical的公司通常招人会要学cs的或者学ee的,要bme的真的是很少。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5 收起 理由
wilsoj + 15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di561 2016-5-7 12:4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gxuan5 发表于 2016-5-7 10:54
两年之后来回复这个帖子,BME 其实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学编程但是没有CS学的精,不会java,学EE的东 ...

去CWRU了么?同城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gxuan5 2016-5-22 13:5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di561 发表于 2016-5-7 12:43
去CWRU了么?同城诶

对啊,你也在cwru? 我微信:mingxuan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topianPiety 2016-9-18 17:5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BME是不是需要掌握很多生理学和解剖的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therine95 2016-11-7 23:4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ngxuan5 发表于 2014-4-12 12:51
你好,之前看到你是申请13年fall的,然后gap一年申请的BME,恭喜你今年申到理想的学校!我今年也是申请BM ...

你好 我是17fall申请bme的 想申请imaging方向的ms 真的就业有那么惨吗 求解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ronicashow 2017-3-14 06:0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topianPiety 发表于 2016-9-18 17:51
请问BME是不是需要掌握很多生理学和解剖的知识?

No. It's an engineering major and we all came from different background. But mainly based on the track you choose. I learned informatics, and my boyfriend is doing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