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iszh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涨薪75k 值得跳么?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JQRO  2022-6-24 02:00:40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3 09:53:50
怎么点进来这个帖子的,是我太飘了。。。。
为什么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JQRO  2022-6-24 02:03:51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3 10:14:05
传统金融公司的一线码农10年400k还真不少了。以前就在bloomberg的buy side trading platform据我了解不少TL都没这个数
曾经在bbg干过 非常了解
据说这两年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disonshen 2022-6-24 02:0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去吧,大公司牌子好听多了,而且钱也多了, 以后不知道什么会有点好处, 平台更好的牌子还是有点作用的,多认识点人,不知道啥时候机会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E9YNH  2022-6-24 02:34:59 来自APP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JQRO  2022-6-24 03:47:54 来自APP
edisonshen 发表于 2022-06-23 11:08:18
去吧,大公司牌子好听多了,而且钱也多了, 以后不知道什么会有点好处, 平台更好的牌子还是有点作用的,多认识点人,不知道啥时候机会就来了。
干过两家所谓大厂包括fanng一家  感觉不太适和科技公司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JQRO  2022-6-24 03:49:12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3 11:34:59
想冲击400-500k直接去面FAANG的senior不就好了么,senior也不一定需要带人,而且FAANG的staff range应该在500-600k起了吧。不过科技公司的唯一问题就是股票占比太
Senior 给不到500k吧  得sta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E9YNH  2022-6-24 04:12:18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3 12:49:12
Senior 给不到500k吧  得staff
起价当然没有,但上限可以有,取决于谈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2 15:33:44
传统金融公司码农都能挣这么多了?
感觉去年和今年薪资都很夸张,在Tampa据我了解也经常有200K以上的包,还是很普通的投资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JQRO  2022-6-24 07:42:54 来自APP
堵住风口的猪 发表于 2022-06-23 13:21:30
感觉去年和今年薪资都很夸张,在Tampa据我了解也经常有200K以上的包,还是很普通的投资公司
哪个tamp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个首先是contract三个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