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iszh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涨薪75k 值得跳么?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2 15:33:44
传统金融公司码农都能挣这么多了?
少见多怪了吧
十几年前就能给到这个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ampa, Flori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JQRO  2022-6-25 00:15:52 来自APP
yfang0663 发表于 2022-06-23 17:51:02
少见多怪了吧
十几年前就能给到这个数了
对冲基金有可能 银行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iszhang 2022-6-25 00:16:1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rvey1993 发表于 2022-06-23 17:38:04
这个首先是contract三个月吧?
啥意思?试用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iszhang 2022-6-25 00:16: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堵住风口的猪 发表于 2022-06-23 13:21:30
感觉去年和今年薪资都很夸张,在Tampa据我了解也经常有200K以上的包,还是很普通的投资公司
以前给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USRMB  2022-6-25 03:21:13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3 11:03:51
曾经在bbg干过 非常了解
据说这两年涨了
这两年是涨了,但是也比不上同级的faang跟好一点的hedge fund。sse现在标准包是250,10年以上的可能有300多点吧。而且external拿大包进去的不卷点大impact未来几年加薪几乎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rryz007 2022-6-25 03:4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值得吧,要知道很多岗位年薪都没75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JQRO  2022-6-25 04:46:32 来自APP
sherryz007 发表于 2022-06-24 12:45:24
值得吧,要知道很多岗位年薪都没75k
看地里基本都是涨100k起跳 感觉少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5JQRO  2022-6-25 04:48:35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4 12:21:13
这两年是涨了,但是也比不上同级的faang跟好一点的hedge fund。sse现在标准包是250,10年以上的可能有300多点吧。而且external拿大包进去的不卷点大impact未来几年加薪几乎
Oci 标准包有没有40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6-24 13:48:35
Oci 标准包有没有400k?
Oci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