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0|回复: 1
收起左侧

[纽约] NYC | NJ 小伙伴周末户外活动 + Weekend Trip

|只看干货
zhl9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hl91 于 2022-6-26 16:58 编辑

楼主工作和生活主要在NJ NYC这边,之前很多小伙伴这一两年都走散了。想多找些能经常周末一起玩的朋友,或者周中出来坐坐什么的也行。我自己属于周末根本闲不住,有朋友没朋友都要出门的,有时候也会去一些中小城市探索一下(周五晚下班去机场, 周日晚上回来这样),或者去一些乱七八糟的地方拍风光照片, 最近蛮喜欢去新英格兰地区拍灯塔。当然不出远门的时候也喜欢在城里游走瞎溜达找找什么好玩的,或者探索没怎么去过的地方。

要是有NYC NJ的朋友也对周末出去玩(hiking/漂流/户外运动/weekend short term trip/打飞的去邻近的城市),或者喜欢拍照。都可以联系我。当然希望加我的朋友也是真的想找小伙伴一起玩。。。(经常会有人加了之后叫了也没动静一问就再看看XD)

Wechat: dashen2dan

上一篇:求拉波士顿吃喝玩乐桌游群
下一篇:北卡夏洛特工作学习交流群
朱朝阳 2022-7-2 09:44:02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hey there 我微信加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