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2|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Columbia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Columbia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4-01-03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2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会尽快withdraw

补充内容 (2014-4-9 22:27):
已withdraw

上一篇:冷门ad求接下来好运
下一篇:终于等到你
🔗
luoweiyueming 2014-3-26 08:1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校友,我也是昨天收到,你准备去他家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ouclee 2014-3-26 12:2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3-26 08:18
cong校友,我也是昨天收到,你准备去他家嘛

不去了,过两天就withdra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4-3-26 12:4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uclee 发表于 2014-3-26 12:24
不去了,过两天就withdraw了

去CMU是吧。。都往cs转啊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ouclee 2014-3-26 13:2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3-26 12:46
去CMU是吧。。都往cs转啊转

是呀,而且东部EE工作不好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4-3-26 13:2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uclee 发表于 2014-3-26 13:23
是呀,而且东部EE工作不好找

事实。。只是我编程基础太弱还没想好转不转,再说我转专业疙瘩估计更没戏了。。. 1point 3 acres
只能说什么条件说什么话,唉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ouclee 2014-3-26 13:4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3-26 13:25
事实。。只是我编程基础太弱还没想好转不转,再说我转专业疙瘩估计更没戏了。。
只能说什么条件说什么话 ...

当时申哥大EE是因为那边可以选CS的课,而且有机会可以直接转到CS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4-3-26 14:0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uclee 发表于 2014-3-26 13:41
当时申哥大EE是因为那边可以选CS的课,而且有机会可以直接转到CS去

那还蛮自由的。。我还没怎么研究,估计得选一定的EE课程才行,CE才自由度更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wei 2014-4-9 21:5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014fall columbia ee小伙伴群: 232484258, 欢迎楼主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