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是一只棋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果然friendly~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09:1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26 07:56
恭喜楼主 ,人生赢家啊!

包哥见笑。。。.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从月初发C的时候就一直在等了。。。虽说la的数字实在令人拙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elyowl 2014-3-26 09:3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26 09:19
. 1point 3 acres包哥见笑。。。
从月初发C的时候就一直在等了。。。虽说la的数字实在令人拙计,,,

人生赢家别这样····你都横扫了,这个来只是时间问题。。。不行就转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09:4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26 09:38
人生赢家别这样····你都横扫了,这个来只是时间问题。。。不行就转了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转cs?谈何容易。。。LA向来很傲娇的,听学长说有转的可能性,但是非常非常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elyowl 2014-3-26 09:4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26 09:42 ..
转cs?谈何容易。。。LA向来很傲娇的,听学长说有转的可能性,但是非常非常困难。。。

我也听说了,貌似有那个功夫还不如在选课上下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10:0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26 09:46
我也听说了,貌似有那个功夫还不如在选课上下文章。。。

同感。。。
包哥的ncsu有消息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elyowl 2014-3-26 10:1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26 10:07
同感。。。
包哥的ncsu有消息了么
. 1point 3acres
已经绝望了,幸好当时没有只申power,不然真是全聚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ianz 2014-3-26 10:1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10:1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ianz 发表于 2014-3-26 10:13 -baidu 1point3acres
校友cong

校友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10:2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26 10:10
已经绝望了,幸好当时没有只申power,不然真是全聚德了

power有这么热门么。。。。?
感觉没啥搞头了啊。。。除了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elyowl 2014-3-26 10:25:30 | 只看该作者

RE: UCLA果然friendly~

全局: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26 10:20 . 1point3acres.com
power有这么热门么。。。。?
感觉没啥搞头了啊。。。除了pe。。。

不是热门,是开的学校少,招的少,申的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