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
活跃农民
使用道具 举报
1057
高级农民
lvlingsheng 发表于 2014-3-26 10:54 . Χ 校友big Cong!
99
新农上路
summer.ning 发表于 2014-3-26 11:04 我姓氏W,看情况也没戏了。。。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26 11:05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波,,,我周围也有个别同学没有收到呢。。。。表急
summer.ning 发表于 2014-3-26 11:22 . Χ他们的姓氏有没有W或者这个之前的?我周围就只有一个姓氏Z的还没收到。
101
中级农民
夜行者阿萨德 发表于 2014-3-26 20:08 诶?是研究生院发的正式的AD吗?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26 20:15 没啊,,,是推研。。。这个难道还有被拒可能么? 你收到正式的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