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是一只棋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果然friendly~

🔗
lvlingsheng 2014-3-26 10:5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big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11:0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vlingsheng 发表于 2014-3-26 10:54 . Χ
校友big Cong!

还有一个月,校友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mmer.ning 2014-3-26 11:0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姓氏W,看情况也没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11:0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mmer.ning 发表于 2014-3-26 11:04
我姓氏W,看情况也没戏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波,,,我周围也有个别同学没有收到呢。。。。表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mmer.ning 2014-3-26 11:2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26 11:05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波,,,我周围也有个别同学没有收到呢。。。。表急

他们的姓氏有没有W或者这个之前的?我周围就只有一个姓氏Z的还没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11:2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mmer.ning 发表于 2014-3-26 11:22
. Χ他们的姓氏有没有W或者这个之前的?我周围就只有一个姓氏Z的还没收到。

我有认识q的x的没收到,,,不过都不算是很强的大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诶?是研究生院发的正式的A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是一只棋 2014-3-26 20:1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夜行者阿萨德 发表于 2014-3-26 20:08
诶?是研究生院发的正式的AD吗?
.--
没啊,,,是推研。。。这个难道还有被拒可能么?
你收到正式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是一只棋 发表于 2014-3-26 20:15
没啊,,,是推研。。。这个难道还有被拒可能么?
你收到正式的么?

我13号收的,到现在都没后续动静。。。我再耐心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