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ier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第二个ad,感恩的想哭了!

🔗
 楼主| baiery 2014-4-1 10:4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picw 发表于 2014-4-1 10:35
我是电子的

哦哦,那也差不多,我是信息的~~你还有别的dream没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picw 2014-4-1 10:5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啊,我申请的USC也还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iery 2014-4-1 10:5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picw 发表于 2014-4-1 10:57
有啊,我申请的USC也还没来

一起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yal_916 2014-4-1 11:0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ery 发表于 2014-4-1 10:32 . 1point3acres.com
话说从了还能拒绝吗?因为4.15之前要回复,我担心我的usc不来消息~

我不知道  我估计不会给我来了  而且DUKE没有占坑费  可能学费太贵他不差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ng校友,杜克对东大还是蛮好的嘛。。虽然我还木有【摊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iery 2014-4-1 13:1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yal_916 发表于 2014-4-1 11:09
我不知道  我估计不会给我来了  而且DUKE没有占坑费  可能学费太贵他不差钱了
. 1point3acres.com
你咋知道usc不会来,都是未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aiery 2014-4-1 13:18: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4-1 11:16
cong校友,杜克对东大还是蛮好的嘛。。虽然我还木有【摊手

是duke还没消息吗?不是说3月底之前全部都会出结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aiery 发表于 2014-4-1 13:18
是duke还没消息吗?不是说3月底之前全部都会出结果吗?

对啊,就是没消息。。我估计明天差不多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yal_916 2014-4-1 14:2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ery 发表于 2014-4-1 13:18
你咋知道usc不会来,都是未知啊

我GPA太低了  他家不是卡85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4-1 14:2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晚观众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