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晋升] Amazon 4年L5升职被拒,换组么?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JJQUB  | 添加认证 | 2022-9-1 19:12:45 来自APP
wlb还行的话直接跳槽,面的好直达senior,到时候把offer甩你老板脸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VGULI  | 添加认证 | 2022-9-1 19:29:01
说一下看到过的类似情况:. 1point3acres.com
A水平不错,但有明显短板,升职后拥有更多责任可能会对组带来damage。manager的最优选择是保持现在的Level
B没有明显短板,但水平不是组里最强的L5,升职后会影响团结。最优选择是先把更厉害的人升职了。
C水平中下。最优选择是用水平更高的人refill 这个人的职责,准备pip。

一般进入L6升职pipeline的人都会是YoY TT/HV3,因为亚麻L5的pool很大,一个org每季度都有适合的升职人选。如果你过去一年performance是HV1,你的manager还有给你提交材料,基本上是自己打自己脸,没有develop and hire the best。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3 收起 理由
Mark6 + 1 给你点个赞!
274132666 + 1 赞一个
Trist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H5MBU  | 添加认证 | 2022-9-1 22:58:17 来自APP
所以你最近几次的review是什么?升职本就跟年限没必然联系,老板真要升你提前几个review都会尽量给TT不然也没法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ZMEPJ  | 添加认证 | 2022-9-1 23:20:41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9-1 08:29
说一下看到过的类似情况:
A水平不错,但有明显短板,升职后拥有更多责任可能会对组带来damage。manager的 ...

好家伙,终于知道亚麻的 pip 怎么来了,stack ranking 搞末位淘汰,你能完成工作对不起我不关心,我关心的是别人两天能做完为什么你要三天,哪段时间你家里有事没以前高效了我就要找别人来 fill 你。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1B4PW  | 添加认证 | 2022-9-2 00:36:40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2-9-1 09:38 编辑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9-1 00:01
四年还是bottom薪水,你每年都是HV1吗?

去年tt,是和external hire L5比的,今年pcs是30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6 2022-9-2 00:4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参考隔壁13年的帖子,不急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mix 2022-9-2 02:46: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9-1 09:36
去年tt,是和external hire L5比的,今年pcs是300k

300k为啥是bott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08-31 22:35:30. ----
他是四年L5,不是四年L4...
四年L4还能存活就已经很奇迹了
今天才刷到一个4年半的l4… 1年前升了l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TOVQQ  | 添加认证 | 2022-9-2 03:47:51
建议跳槽或者oe
升职那点钱真的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造反精兵 2022-9-2 04:3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mix 发表于 2022-9-1 11:46
300k为啥是bottom

因为股票要等两年ve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