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kezc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名校EE好位置 VS 弱校CS好实习机会

🔗
 楼主| mikezc123 2014-4-4 22:4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4-4 22:34
the job opportunity in T is much less than in Bay Area

我刚刚问了几个朋友,给我的答复基本也是和美国比加拿大工资少,物价还贵。。 话说IBM没有码农的工作么?其实真的不甚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4 22:40
我刚刚问了几个朋友,给我的答复基本也是和美国比加拿大工资少,物价还贵。。 话说IBM没有码农的 ...

我的意思上,找软件的工作干嘛去IBM。。。早就不是一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18552 2014-4-5 00:1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4 00:45
All I am thinking about is finding a job after graduation, both the Silicon Valley and Toronto is  ...

I am going to assume you value good salary and work positions more than anything. Then generally, no place elase can beat Silicon valley.
.
If not, it is going to be a different s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rotege09 2014-4-5 10:0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4 13:35 . ----
啊,可能是我没有说清楚,我打算研究生读完找码农的活。我本科专业是通信的。。

换我就york了,便宜,有实习。实习做好了还愁找不到工作?工作没那么难找,看你什么心理预期,硬要和硅谷的高收入高成本比也没意思。实在不行南下美国也可以啊,虽然我不清楚这个的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5 20:4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4-4-5 00:12
I am going to assume you value good salary and work positions more than anything. Then generally,  ...

的确,其他地方和美国的生活质量是没法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5 20:4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otege09 发表于 2014-4-5 10:04
换我就york了,便宜,有实习。实习做好了还愁找不到工作?工作没那么难找,看你什么心理预期,硬要和硅谷 ...

现在还是想去偏向SD多一些,毕竟已经决定出去了,就干脆喝出去拼一把了。现在已经打算去SD多选CS课,不行就延期毕业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建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puuu 2014-4-6 21:2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4 14:05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话说director的权利大不大呀?有没有他推荐一下直接能进IBM的可能?>_<#可能是我想多了。。

有这个可能,当然更多的是看你自己啦,但是有个方向还是好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