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6|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名校EE好位置 VS 弱校CS好实习机会

全局:
[2014Fall]
  • [MS.AD无奖][EE@UCSD]
  • [MS.全额奖学金][CS@York Universiry (Canada)]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好找工作,一心为了工作,感觉自己不适合科研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好学校+好位置 VS 不花钱的CS+老板是IBM directo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UCSD录的是signal processing, 去了也是要自学CS课程的,一共12门课,最多选5门CS课。 York在多伦多,CS 20个月的thesis项目。平均给$25000/per year,具体我的是多少下周三和老板约了skype聊。 UCSD是曲线救国啊,要学好多信号处理的感觉对找工作没什么用处的课。 York直接就是CS,实验室和IBM,Amazon都有合作,是做云计算和互联网方向的比较实际的东西。老板也是Toronto IBM lab的director,不知道director的话在公司说话有没有分量啊。邮件和我说他的学生一般都能在这些合作的企业找到实习,老板真的有关系的话会不会我的实习和工作就会比较容易啊。。。   本科通信的打算读完直接找个码农的工作,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了,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啊。。。离415越来越近了。。。

    上一篇:比较贴里求坚定!
    下一篇:MIS录取结果求指点 现在很是彷徨不知道咋整啊啊啊
    🔗
    protege09 2014-4-4 11:0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科读完直接找码农工作,说明你还是想干这一行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eng18552 2014-4-4 11:0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en it's all about country and if you want to join silicon vall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puuu 2014-4-4 11:2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还是York比较好吧,networking很重要的啊,而且还给了奖,对个人来说负担小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4 13:3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otege09 发表于 2014-4-4 11:00
    本科读完直接找码农工作,说明你还是想干这一行的嘛

    啊,可能是我没有说清楚,我打算研究生读完找码农的活。我本科专业是通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4 13:4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eng18552 发表于 2014-4-4 11:01
    then it's all about country and if you want to join silicon valley?

    All I am thinking about is finding a job after graduation, both the Silicon Valley and Toronto is ok for me. But I am really wondering about job opportunities in Toronto as well as salary standard of them... After all, so little information related about job and life in Toronto 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4 13:5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puuu 发表于 2014-4-4 11:22
    我觉得还是York比较好吧,networking很重要的啊,而且还给了奖,对个人来说负担小很多。

    谢谢你的建议啊。。415一天一天近了,我也一天比一天纠结了。。的确york对家里经济的压力会小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ikezc123 2014-4-4 14:0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puuu 发表于 2014-4-4 11:22. 1point3acres
    我觉得还是York比较好吧,networking很重要的啊,而且还给了奖,对个人来说负担小很多。

    话说director的权利大不大呀?有没有他推荐一下直接能进IBM的可能?>_<#可能是我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4 14:05
    话说director的权利大不大呀?有没有他推荐一下直接能进IBM的可能?>_<#可能是我想多了。。
    -baidu 1point3acres
    码农进IBM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ikezc123 发表于 2014-4-4 13:45
    All I am thinking about is finding a job after graduation, both the Silicon Valley and Toronto is  ...

    the job opportunity in T is much less than in Bay Ar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