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05|回复: 26
收起左侧

回复疯狂加米 | 23fall找工向MSCS | 华五中高三维 | 有实习 | 水科研

|只看干货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23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一段校内,一段NEU ap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个月-1年
学科竞赛/奖励: 国家奖学金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背景补充
两段科研:一段一年的校内科研无产出,一段和NEU的ap正在做,也许赶申请的时候能有在投paper
两段实习:一段四个月数据库startup,一段三个月Microsoft. 1point 3acres
找了四个推荐人:两段科研的advisor(SJTU IPADS老师和NEU ap(华人)),班主任,微软实习mentor
-baidu 1point3acres托福是去年考的,肯定还要刷,争取上105

all in美国找工向水硕,由于今年这个形势倾向于一年半有summer intern cpt的项目

彩票:
CMU MSCS, MCDS
Upenn CIS
UCB EECS meng ..
Cornell CS meng.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Cornell Tech CS meng
UCLA MSCS
冲刺:
CMU MSIN
Cornell Tech CM(因为康泰克只能申一个,所以报这个还是CS得纠结一下)
UCSD CS75.--
UT-Austin ECE
UIUC MCS. 1point3acres.com
Yale MSCS
Brown ScM CS
Columbia MSCS
GaTech MSCS
Umich MSCSE. 1point3acres
保底:. 1point 3acres
USC CS28
UW-Madison PMP
CMU SE-SV

一些concern:
1. 康奈尔两个cs meng都不能延期,害怕一年找不到工作。CM有两年上岸容易些但有点贵。(似乎要150w RMB?)
2. UCLA有必要去抽吗?一招陆本太少,二我不搞AI,看地里评价UCLA除了AI其他grad system的课很拉胯。
3. SE-SV按bar应该在主申,放在最后是因为有点不想申,主要看地里评价实在糟糕:上课质量差,费用不便宜,没有校园,etc.
4. 保底感觉有点少,害怕全聚德没书读5555



补充内容 (2022-11-04 09:11 +8:00):
T110分手了,不过S只有23,CMU SCS下面那几个到底卡不卡S25啊(虽然就算我25了也不要我

上一篇:985计科刚考虑申请求定位选校
下一篇:top2经济本 3.5的gpa 目标金数金工 该何去何从
Flash321 2022-10-7 15: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9% (507)
 
 
0% (2)    👎
彩票:
不整个大S抽抽哈哈
CMU MSCS, MCDS
. ----Upenn CIS.
Cornell CS meng
Cornell Tech CS meng
UCLA MSCS
UT-Austin ECE 陆本很少录 去年一共10个 比较看运气
Yale MSCS 你交基本没有,不过你GRE328 一定冲一下
冲刺:
UCB EECS meng 对你来说算比较难的主申吧,不到彩票难度
CMU MSIN.
Cornell Tech CM(因为康泰克只能申一个,所以报这个还是CS得纠结一下) 我记得CS Meng不能延期,又没啥陆本。你可以去double check一下,不如直接申CM得了
UCSD CS75
Columbia MSCS
GaTech MSCS
Umich MSCSE
保底:
Brown ScM CS 你也能保底
GaTech CSE 可以了解下这个
UIUC MCS 扩招变简单了 ..
USC CS28
UW-Madison PMP
CMU SE-SV 可以同时申个cmu ece,不要钱不要信,系统里一写就好,建议sesv第一志愿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lucky_yolo + 1 赞一个
WindowsXp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2% (49)
 
 
7% (4)    👎
彩票是什么意思

UCLA ms cs都很不错啊

一年找工作其实差不多啦!主要还是要看自己的兴趣 可以冲就冲一下!

新人求加米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WindowsXp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ndowsXp 2022-10-6 2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Flash123 学长能帮忙看看选校吗?Thanks♪(・ω・)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亩_f9be5bb 2022-10-6 2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234)
 
 
2% (5)    👎
感觉好点的cs项目都申完了,可以再加几个保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yk 2022-10-6 2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1)
 
 
0% (0)    👎
背景类似bd cmu只能报3个项目 个人感觉ucla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ndowsXp 2022-10-6 2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小茜最努力 发表于 2022-10-6 19:58.
彩票是什么意思.google  и

UCLA ms cs都很不错啊

彩票就是基本没啥机会的项目o(╥﹏╥)o UCLA是不错但它不收陆本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ndowsXp 2022-10-6 20: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pyk 发表于 2022-10-6 20:13
背景类似bd cmu只能报3个项目 个人感觉ucla没必要

哇层主bg好厉害,看了下主页是浙大和UIUC合作的那个项目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ndowsXp 2022-10-6 20: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小亩_f9be5bb 发表于 2022-10-6 20:09
感觉好点的cs项目都申完了,可以再加几个保底

有没有什么保底推荐呢?Rice(感觉地理位置不佳)?Tandon(感觉有点贵)?N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亩_f9be5bb 2022-10-6 2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234)
 
 
2% (5)    👎
WindowsXp 发表于 2022-10-6 20:54
有没有什么保底推荐呢?Rice(感觉地理位置不佳)?Tandon(感觉有点贵)?NEU?

rice看评价招工还不错的,neu cs也可以加一下,nyu的话看预算了,感觉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马渡江 2022-10-6 2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38)
 
 
5% (2)    👎
感觉前辈这个timeline下来会有点紧张是吗?语言102应该已经很好了吧,为什么还需要刷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