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anmale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戴好头盔等挨喷]已经海归的来现身说一下法

 
🔗
s_dark_knight 2014-4-13 08:4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错。。。祝福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usoff 2014-4-13 11:2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人各有志,找到适合自己的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4-13 12:2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能讲讲在央企工作的体会么?工作性质如何、职业发展如何,给大家分享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令狐鸟人 2014-4-24 01:4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三年异国恋的圆满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gmzhou2 2014-4-24 05:3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为楼主点赞,能讲讲在央企的待遇福利工作强度啥的么。一直觉得每个人从出生下来命运早已注定,只是不能understand by our lev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qm12 2014-4-24 21:2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姐姐在加拿大十年了,家里人一直想让回来,一直不回来,或许真的每个人性格不一样,我现在就在犹豫出不出去,姐姐说出来看看未尝不可,但是看着姑姑每天盼着姐姐,唉...很多问题不能只考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4-24 23:0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既然回国了,不如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年的经历吧,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和总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jdxm 2014-4-27 16:2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楼主分享自己的经历,说的很对呀,留还是不留,各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选择,我也感觉国内的氛围更让人心里安定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ma 2014-4-27 19:5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tcpf 发表于 2014-4-13 06:14 . 1point3acres.com
我自己的感觉是中产以上家庭情况的会有回国意愿,或者说父母生活本身经济上有一定保障,并且在一些方面能够 ...

现在我党还和毛真神有何联系?现在挺毛的不是二傻就是有大智慧,比如毛少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mimimi123 + 1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