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lechacz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拖了这么久再拒何苦哇

🔗
 楼主| blechacz 2014-4-29 14:2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rris0207 发表于 2014-4-29 14:19
哥大真是没有良心!去宾大吧!

谢谢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么晚了才发拒信,哥大好不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echacz 2014-4-29 14:5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dsomeboy123 发表于 2014-4-29 14:55
这么晚了才发拒信,哥大好不厚道。

前两天催了才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lechacz 发表于 2014-4-29 14:56
前两天催了才发的。。

申的哥大的CS,催了几次都不回我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echacz 2014-4-29 15:0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dsomeboy123 发表于 2014-4-29 14:59 .1point3acres
申的哥大的CS,催了几次都不回我T_T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祝你好运~~cs面试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zwf12 2014-4-30 01:1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啥不去安娜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echacz 2014-4-30 09:5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zwf12 发表于 2014-4-30 01:14
为啥不去安娜堡?!

为啥都这么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zwf12 2014-4-30 11:1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echacz 发表于 2014-4-30 09:59
为啥都这么问我?!
.google  и
除了藤校这个title我想不到upenn哪里比umich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echacz 2014-4-30 12:2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zwf12 发表于 2014-4-30 11:16
除了藤校这个title我想不到upenn哪里比umich好了

除了工程排名高umich也没有别的地方吸引我了,我喜欢的方向它基本没人,ee太大了,umich也不全。在理工学校呆了四年腻了,偏向综合学校。况且男神在费城==

补充内容 (2014-4-30 12:25):
还有严重的东岸情节,加州都没咋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zwf12 2014-4-30 12:26: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echacz 发表于 2014-4-30 12:21
除了工程排名高umich也没有别的地方吸引我了,我喜欢的方向它基本没人,ee太大了,umich也不全。在理工学 ...

男神在费城。。。这才是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