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scart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坚持就是胜利

🔗
abc235153452 2014-5-9 18:1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木木 发表于 2014-4-29 17:21 ..
大cong!! 求问楼主之前收到标题为 USC Decision Letters Will Be Online Soon 的邮件吗?

我也收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gyejun 2014-5-10 13:2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支持校友,对usc一如既往的affection 他一定是被你感动到了,14fall飞LA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scartang 2014-5-10 14:0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5-10 13:22
支持校友,对usc一如既往的affection 他一定是被你感动到了,14fall飞LA吗?

恩,8.11的飞机,机票都买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gyejun 2014-5-10 14:5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scartang 发表于 2014-5-10 14:00
恩,8.11的飞机,机票都买好了
.google  и
动作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scartang 2014-5-10 16:5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5-10 14:58
动作很快!

同学早拿到录取的都准备差不多了,我跟着他们的节奏一起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mory11 2014-5-10 18:3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lyar 发表于 2014-4-29 18:37
又一个!恭喜啊!

竟然逮到大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yar 2014-5-10 20:2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mory11 发表于 2014-5-10 18:39 .google  и
竟然逮到大S

为什么有一种被捉J在C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rkshiying 2014-5-10 21:5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BJTU的吗 话说2月悲剧时不是都过秋季deadline了吗 是学校把你调到正常的14fall申请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scartang 2014-5-11 09:2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rkshiying 发表于 2014-5-10 21:57
楼主是BJTU的吗 话说2月悲剧时不是都过秋季deadline了吗 是学校把你调到正常的14fall申请了吗?

恩,南加州招生真的很nice,直接把我调到14fal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rkshiying 2014-5-11 13:5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scartang 发表于 2014-5-11 09:21
恩,南加州招生真的很nice,直接把我调到14fall了
. .и
我2月被拒的时候就是彻彻底底被拒的 现在就一个BU带语言的的meng还有NYU POLY 考虑要不要春季再跪舔USC一次。。。加个Q呗?440113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