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98| 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坚持就是胜利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SC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3-09-28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4-29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95539-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9月先申请的学校和南加的合作项目(不要GRE,托福那时候是85),打算走的是14spring半年网络课堂,一年美国上课。然后11月的时候悲剧了,南加让我转到14fall申请(还是学校项目),然后2月的时候悲剧了,让我转到和大家一起申请,都等着被三杀了。
上周日发了一个催信,然后附上自己新的PS和CV,然后今天就收到了录取了,太神奇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吃啥才算成熟 + 5 好棒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OSU vs PSU 希望给点意见
下一篇:两学校已拒
推荐
 楼主| oscartang 2014-5-14 10:4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树叶的歌 发表于 2014-5-13 17:13
请问楼主有没有收到usc催的要交财产证明的邮件呢(hotmail直接把这封当垃圾邮件了)?当时很多人收到了,  ...

. 1point 3 acres有收到啊,不过我收到的是录取+催财产证明,直接回给i-20那个邮箱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楼主有没有收到usc催的要交财产证明的邮件呢(hotmail直接把这封当垃圾邮件了)?当时很多人收到了, 到现在有说法是回复这封邮件才可能被录取,但是悲剧的我现在垃圾邮箱自动把那封邮件删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刘心惠 2014-5-12 19:5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和楼主背景相似,也想申请南加州,求交流讨论呀!~3938097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木 2014-4-29 17:2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cong!! 求问楼主之前收到标题为 USC Decision Letters Will Be Online Soon 的邮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scartang 2014-4-29 17:2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木木 发表于 2014-4-29 17:21
大cong!! 求问楼主之前收到标题为 USC Decision Letters Will Be Online Soon 的邮件吗?

没有呀,为什么大家都问我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lrus 2014-4-29 17:47: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scartang 发表于 2014-4-29 17:26 . 1point 3acres
没有呀,为什么大家都问我这个。。。。
.1point3acres
今年南加大新鼓捣出来的什么幺蛾子……搞得大家都很紧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scartang 2014-4-29 17:5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lrus 发表于 2014-4-29 17:47 . 1point 3acres
今年南加大新鼓捣出来的什么幺蛾子……搞得大家都很紧脏

还好赶在这之前拿到录取了,不然又得纠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cucucu123 2014-4-29 18:2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邮件是多少能说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scartang 2014-4-29 18:3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ucucucu123 发表于 2014-4-29 18:25
邮件是多少能说说嘛?
-baidu 1point3acres
就是graduate admission的邮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yar 2014-4-29 18:3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又一个!恭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cucucu123 2014-4-30 10:3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scartang 发表于 2014-4-29 18:34
就是graduate admission的邮箱啊。。。

viterbi.gradadmission@usc.ed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scartang 2014-4-30 13:2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ucucucu123 发表于 2014-4-30 10:32

是的,就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