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七叶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安家楼power MS水过

🔗
soonweu 2014-5-7 16:1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0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鲁迅 发表于 2014-5-7 15:32
今早刚刚水果了哈~

同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0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5-7 15:34
鲁大师刚发了面经哦。~
恭喜水果!不过感觉问的问题略多= =

感觉没问什么实质性问题,比如专业啊,为什么选某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0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lqzky 发表于 2014-5-7 15:36
欢迎来北卡大罗村~~

嘻嘻,前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0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yzhirui 发表于 2014-5-7 15:38
Big Cong!!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0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anBai 发表于 2014-5-7 15:52
你已经签证了啊。。。

嗯。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1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4-5-7 15:57
为啥问了这么多问题啊?看其他同学的都是很少的问题啊。。

哈哈,还好吧。这几个问题基本上都是必问的那种吧。没怎么问专业。
总结下来,就问了毕业没,谁付钱,爸妈工作。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1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Leung 发表于 2014-5-7 16:06
我也很担心自己专业被check。。。。看了你的有了一点信心。。。

MS还比较容易过吧,phd估计会问专业问得比较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1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oonweu 发表于 2014-5-7 16:12
恭喜校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zhu94 2014-5-7 19:1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话说楼主去的那个学校呢?要是贴下背景贴更加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