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3| 回复: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安家楼power MS水过

全局:

通过@北京 - 2014-05-07-[F-student] EE.MS.AD无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去之前担心好久,想着power system,肯定要被check。结果出乎意料的顺利。
试图复原一下对话。若有语法错误,肯定是我记错了。大家凑合看吧~

VO:下一个
ME:Good afternoon. I'm here for my F-1 student visa.
VO:Good afternoon. How are you?
ME: I'm fine, just a little nervous.
VO: Don't be nervous. Can I have your I-20?. 1point 3acres
ME: Here it is. 递材料.1point3acres
VO: Ah, you are going to NC State. I graduate for Gorginia(不确定,因为他突然这么说我没反应过来), we don't like people in NC State.
ME: [傻了]
VO:Just kidding. Have you graduate?
ME: Yes, I gradated from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last year.
VO: Oh, Beijing Jiaotong University! So, you go to America for a master degree.. Χ
ME: Yes.
VO: Are your parents going to pay?
ME: Yes.
VO: What do they do?. Χ
ME: My father is a XXXX in XXX. My mother is a XXXXX in XXXX Company.
[VO噼里啪啦敲键盘]
VO: Have you paid the SEVIS fee?
ME: Yes. 递材料
[VO核对I-20和Sevis上的某信息]
VO: That's all. You are approved. Don't be nervous! Enjoy your study in America!
ME: Thank you. Thank you. [忘了说have a nice day了].google  и

VO是个白人大叔。

总结:
准备了熊熊单子上的所有材料。结果都没用到。不过还是建议准备齐全点。
如上所述,VO根本没问我专业。所以根本不知道我学power。.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之前写study plan的时候,很纠结要不要按power写。最后,还是按Power systems写的。关于归国计划,直接说ps在美国找不到工作,几乎所有工作都要求身份,所以我肯定回国。
至于这么写行不行,我也不知道。因为VO根本没看。仅供大家参考。. Χ

. 1point3acres
最后是吐槽时间。
之前看签证汇报贴,说录指纹的工作人员中文很捉急。今天体验到了。亚裔的工作人员,刚开始说的几句都没听懂。后来上英语才沟通顺畅,结果录完左手,她竟然又换中文了。那句“右手”我反应好一会才明白。
一点一刻的面签,十一点半就到了。 武警哥哥不让进。去旁边市场转了一小时,十二点半才放我进去。



补充内容 (2014-5-8 18:58):
已issued

评分

参与人数 6大米 +66 收起 理由
yanyanlr + 40
唐老鸭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鲁迅 + 5 感谢分享!
boyzhirui + 5 感谢分享!嘿嘿~
FlashBack + 3 水果好!

查看全部评分

🔗
鲁迅 2014-5-7 15:2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水果好~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5:2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鲁迅 发表于 2014-5-7 15:21
水果好~恭喜恭喜~~

谢谢~ ..
鲁大师约面签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鲁迅 2014-5-7 15:3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5-7 15:29
谢谢~.1point3acres
鲁大师约面签没?

今早刚刚水果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7 15:3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鲁大师刚发了面经哦。~
恭喜水果!不过感觉问的问题略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qzky 2014-5-7 15:36: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欢迎来北卡大罗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yzhirui 2014-5-7 15:3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g!!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anBai 2014-5-7 15:5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已经签证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为啥问了这么多问题啊?看其他同学的都是很少的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Leung 2014-5-7 16:0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很担心自己专业被check。。。。看了你的有了一点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