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农民
- 积分
- 181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11-16
- 最后登录
- 1970-1-1
|
RLeung 发表于 2014-5-7 19:35 ![]()
我是材料专业的。。。但是Master选的专业是光子学。。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我的资料上,如果没有的话还算好 ...
祝水果。6月底签证确实时间余量小,会有点麻烦。
不太了解你的专业。像我的program叫EPSE,已经透露出我学power system,但我的I-20上的major还是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所以如果光子学算你们的小方向,不一定会在I-20上显示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