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七叶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安家楼power MS水过

🔗
mhbkb 2014-5-7 19:1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白人叔叔也木有问gap一年干啥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Leung 2014-5-7 19:1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5-7 19:11 .--
MS还比较容易过吧,phd估计会问专业问得比较细

我也是申请的MS,现在还是担心专业太敏感。。。但是没有看到更多敏感专业的MS的帖子。。。。请问楼主有碰到过类似的MS么?都还算好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1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zhu94 发表于 2014-5-7 19:13
cong!
话说楼主去的那个学校呢?要是贴下背景贴更加感谢!

NCSU。你加了我好友后,还看不到背景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1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hbkb 发表于 2014-5-7 19:15
白人叔叔也木有问gap一年干啥了哈?

没问。所以我觉得过得很水。这些tricky的问题都没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hbkb 2014-5-7 19:1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5-7 19:17
没问。所以我觉得过得很水。这些tricky的问题都没问。

哈哈  lz一定rp攒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1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Leung 发表于 2014-5-7 19:16
我也是申请的MS,现在还是担心专业太敏感。。。但是没有看到更多敏感专业的MS的帖子。。。。请问楼主有碰 ...

你是化学专业的?. 1point3acres
我觉得check不check不好说,有时候跟运气有关。所以我约这么早的时间,就是做好check的准备。. 1point3acres
即使真check,也不耽误事。因为现在离开学还有九十多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2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hbkb 发表于 2014-5-7 19:18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哈哈  lz一定rp攒足了

哈哈,有可能。dream校都悲剧,攒了不少rp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Leung 2014-5-7 19:3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5-7 19:19
你是化学专业的?
我觉得check不check不好说,有时候跟运气有关。所以我约这么早的时间,就是做好check的 ...

我是材料专业的。。。但是Master选的专业是光子学。。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我的资料上,如果没有的话还算好糊弄。。。。我要等六月底才能签证了。。。比较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kevin2014 2014-5-7 19:3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七叶 2014-5-7 19:4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Leung 发表于 2014-5-7 19:35
我是材料专业的。。。但是Master选的专业是光子学。。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我的资料上,如果没有的话还算好 ...

祝水果。6月底签证确实时间余量小,会有点麻烦。
不太了解你的专业。像我的program叫EPSE,已经透露出我学power system,但我的I-20上的major还是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所以如果光子学算你们的小方向,不一定会在I-20上显示出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RLeung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