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1|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费用/财力证明] 本科转学之后的I-20及Visa求助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最近从一个美本转到另一个美本,于是需要更换 I-20表格。换了I-20之后下一次回国还需要换签证,这个暑假打算修summer session来弥补必修课,因此下一个寒假的时候才能回国。让我没有搞懂的是,根据申请I-20的网页,“U.S. consulates and embassies require current original documents at the time of visa application. Funds must be accessible prior to the first day of class.请问这是不是意味着必须要冻结财产,且一直冻结到寒假回去换visa的时候?谢谢!

上一篇:5 16安家楼奇葩经历
下一篇:北京出国体检+疫苗记叙
推荐
 楼主| bluetowner12 2014-5-17 11:1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point3acres
我果真是出国之后英语不长进,中文大退步么……
好吧献上三句式版:. 1point3acres
我这个暑假学期转学,所以需要换I-20,下一次回国之后要带着新I-20面签。 ..
可是暑假不回国,所以财产证明到底需要开几个月的,我凌乱了。
是不是应该一直开到我下一次面签为止?
就是这样了,BZ大人求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bluetowner12 2014-5-17 09:5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nette 发表于 2014-5-17 09:20
冻结一天啊。。。。越短越好,冻结了那么久,怎么交学费啊!

可是一旦解冻,财产证明的原件就要退回银行,到时候要煮么面签呢可以拿复印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yanyanlr 2014-5-17 20:4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uetowner12 发表于 2014-5-16 23:40
所以……还是要一直开到签证的时候吧?之前还忘记说I-20和签证用的证明必须是同一份……

貌似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day 2014-5-17 06:1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冻什么冻,冻了你怎么付学费, 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uetowner12 2014-5-17 06:2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day 发表于 2014-5-17 06:18
冻什么冻,冻了你怎么付学费, Orz...

可是财产证明好像不都是冻结N个月的吗?……那该怎么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nette 2014-5-17 09:2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冻结一天啊。。。。越短越好,冻结了那么久,怎么交学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17 10:47:2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没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5-17 11:1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uetowner12 发表于 2014-5-16 23:13
我果真是出国之后英语不长进,中文大退步么……
好吧献上三句式版:
我这个暑假学期转学,所 ...



签证时候有钱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5-17 11:18:15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不用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uetowner12 2014-5-17 11:4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5-17 11:15.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签证时候有钱就好

所以……还是要一直开到签证的时候吧?之前还忘记说I-20和签证用的证明必须是同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