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7|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5 16安家楼奇葩经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奇葩经历,约的上午11点,一切按流程进行,排队,交材料,录指纹,面谈。面谈的时候VO问我去哪个学校,什么专业,研究型说是还是授课型,研究什么,又要了托福成绩和奖学金文件。然后不停的敲键盘,最后用中文说,恭喜你你通过了,然后给我小蓝条。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出来大使馆我想到卧草护照还在我这。当时颠颠儿的就走了,护照尼玛竟然没留下!问了几个人他们的都留下了,然后就回去那个information询问处,工作人员打了个电话,然后说放心回家吧,我给你送过去。我晕。。。。。。。。还担心工作人员一忙给忘了。奇葩经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binarymagician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我写master course-based study plan的一些总结
下一篇:本科转学之后的I-20及Visa求助
🔗
readman 2014-5-17 07:3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能说我是没看懂么? 这个标题是不是应该是 "一个奇葩的安家楼经历" 哈哈哈哈哈... 你不给人家护照, 怎么贴签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jie 2014-5-17 08:2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啊哈。护照竟然都拿出来了。。不过恭喜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rsZns 2014-5-17 08:4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adman 发表于 2014-5-17 07:37
我能说我是没看懂么? 这个标题是不是应该是 "一个奇葩的安家楼经历" 哈哈哈哈哈... 你不给人家护照, 怎么贴 ...

额。。。。是贴上标签,VO说卧过了,然后护照没留下,又给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萝卜 2014-5-17 14:06:58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VO新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rlestaurus 2014-5-17 18:3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给护照要怎么贴签证啊!这是闹哪样……求后续报道,下周五签证求水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rsZns 2014-5-17 22:0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estaurus 发表于 2014-5-17 18:34.1point3acres
没给护照要怎么贴签证啊!这是闹哪样……求后续报道,下周五签证求水果!

工作人员帮忙送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