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hhhhard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985】【ME】工程力学本科求定位

🔗
 楼主| hhhhhardy 2014-5-19 12:2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5-19 09:59
lz不错啊 保50 冲30 . ----

推荐你申下 圣母 这两年招生人貌似很多啊
..
THX~我去google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5-19 18:3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推荐试下哈佛、西北和布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5-19 18:3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5-19 09:59
lz不错啊 保50 冲30

推荐你申下 圣母 这两年招生人貌似很多啊

当时没申圣母,现在后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hhhhardy 2014-5-19 18:5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5-19 18:33
推荐试下哈佛、西北和布朗。。。。
. 1point3acres.com
亲这个冲刺点是不是过于top了。
不过BROWN是我的DREAM SCHOOL是一定会申请的~
西北这两年我学长们的申请都是全军覆没,所以有点怯。西北这几年是缺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5-19 19:37: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hhhhardy 发表于 2014-5-19 18:50
亲这个冲刺点是不是过于top了。.
不过BROWN是我的DREAM SCHOOL是一定会申请的~
西北这两年我学 ...

天大的,全军覆没很正常。。。。跟西北缺不缺钱没啥关系。。。估计西北的老师很认学校。。。. 1point3acres.com
个人感觉西北还是比Brown好进点。。。
想做计算的话,UTA和JHU可以考虑啊,UTA有个专门的工程力学项目,还有UIUC,前提是你托福得够。。
记得UFL也不错的,可以作为保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5-19 02:33
当时没申圣母,现在后悔了。。。
. 1point 3acres
为什么说后悔了呢?.google  и

因为我当年有申到 男票推荐他的好基友申 结果都申到了呢 感觉这2年要的人真的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5-20 10:4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5-20 02:28
为什么说后悔了呢?
.google  и
因为我当年有申到 男票推荐他的好基友申 结果都申到了呢 感觉这2年要的人真的很多 ...

我想去Midwest。。。申了一坨坨那边的学校全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5-19 18:43
我想去Midwest。。。申了一坨坨那边的学校全悲剧了。。

诶? 为什么想去midwest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5-20 15:1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5-20 11:13
诶? 为什么想去midwest呢

我喜欢美国大农村。。。Midwest周围工作机会也多些。。
可惜了。。现在是西岸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hhhhardy 2014-5-20 18:1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5-19 19:37
天大的,全军覆没很正常。。。。跟西北缺不缺钱没啥关系。。。估计西北的老师很认学校。。。. .и
个人感觉西 ...

恩恩~相当有建设性的建议~都会仔细考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