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2|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519安家楼水果

全局:

通过@北京 - 2014-05-15-[F-student] CS.MS.AD无奖@USC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预约的早上9点15,怕堵车,7点半早早打车过去,8点20就放我进去了,大约10点出来的,过程十分顺利。
VO是个美女,前面都签的很慢,到我前面2个的时候突然提速,然后瞬间就到我了。。。
问了去哪,为什么去,还申没申请其他学校,谁资助的,家长什么工作(我还没开始回答,VO就准备递蓝条了。。。). .и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Ulu2005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
mr_possible 2014-5-19 19:5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后天就安家楼走起了啊
看网上截然不同两种说法,一种说no zuo no die...还有一种鼓励主动show off
楼主是采取什么策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4-5-19 21:47: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4-5-19 19:51.
Cong!后天就安家楼走起了啊
看网上截然不同两种说法,一种说no zuo no die...还有一种鼓励主动sh ...

no zuo no die 是最安全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scartang 2014-5-19 23:2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4-5-19 19:51
Cong!后天就安家楼走起了啊
看网上截然不同两种说法,一种说no zuo no die...还有一种鼓励主动sh ...

还是no zuo no die保险一点,其实VO也不想看你材料(起码那美女一点都不想看),当时都没要我i-20.....问什么回答什么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亲爱的it 2014-5-20 00:0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4-5-19 19:51
Cong!后天就安家楼走起了啊
看网上截然不同两种说法,一种说no zuo no die...还有一种鼓励主动sh ...

同是后天的啊~figh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