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43|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5.22 广州水果

全局:

通过@广州 - 2014-05-22-[F-student] CompEng.MS.AD小奖@CE@USC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预约8点半,前一天晚上发现没CV,到了美领馆附近找了家打印的打印CV,要价十块(当时她问我打印什么,估计打印其它重要资料会更贵)
然后8点15分进场排队,先看预约确认表,护照贴条形码,挽起裤腿安检,到第一排窗口确认信息,问是不是第一次去美国,然后到旁边窗口扫描条纹码然后按指纹,然后再到旁边面签。 远看一排外国友人用标准的姿势坐着在窗口另一边有一种奇妙又小紧张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志愿者服务无缝连接得挺周到。. ----
面签过程: ..
20号窗口,白人帅哥,前面一阿姨旅游拒签,一阿姨也是旅游两个问题就过了. 1point3acres.com
me: good morning
VO: good morning ,how are u?
me: I'm fine
VO: good ~~(开朗)
VO: Which school?
m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然后后面的同事找VO有事,等了2分钟
VO: go to USC?
me: yes
VO: what major?
me: computer engineering
VO: what's major of  your bachelor degree?
me : (现场这句很长,一时反应不过来,疑惑一下,正当VO准备开口重新问的时候,突然懂了)computer engineering
        (其实答错了,是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VO: Is it a research-based program or ..
me : It's a course-based program
VO: so it's a course-based program and you don't have a adecamic advisor ?
me: yes
VO: (打字。。打字) have a good time at USC 给黄纸,返回护照
面签过程只用到了i-20,DS160确认表和护照,其他材料没看
可能是时间比较早,8点15分开始排队,出来的时候不到9点。这时排队人数明显翻了一番。
美领馆外面有很多阿姨帮你看着袋子,30元,报纸摊也提供储物,价格不明。附近有高价打印店。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80 收起 理由
qzwzkyssb9h + 50 感谢分享!
爱丽丝和鲍勃 + 30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楼主| eko910817 2014-5-29 00:5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茶园葱绿 发表于 2014-5-29 00:34
哈哈,我知道你是谁啦~~
突然发现我们情况超级相似,都是本科通信然后去USC读CE哟,
BTW我6月9号去广州面 ...

咦,那你是谁呢? good luck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eko910817 2014-5-23 21:0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整个过程下来感觉面签没那么难,留意了一下现场基本上大部分都过了。包括白发苍苍去旅游的老奶奶,年轻夫妇,各种~之后要帮母亲大人签B2,攒点RP,祝大家都水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哈哈,我知道你是谁啦~~
突然发现我们情况超级相似,都是本科通信然后去USC读CE哟,
BTW我6月9号去广州面签,沾沾你的R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xc 2014-5-23 21: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LZ同一天广州面签~同去U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keken 2014-5-24 09:3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收护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ko910817 2014-5-24 10:2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xc 发表于 2014-5-23 21:16. ----
和LZ同一天广州面签~同去USC~

握爪,哪个专业?买机票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ko910817 2014-5-24 10:2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说错了,护照收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xc 2014-5-26 10:5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ko910817 发表于 2014-5-24 10:26
握爪,哪个专业?买机票了吗?

ISE ~8.5 全日空 广州-东京-洛杉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ko910817 2014-5-29 11:5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茶园葱绿 发表于 2014-5-29 01:31
QQ上加过了,咱们还是飞友的哈= =

那我知道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