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9|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USC要May 26th, 2014关校?还管不管录取的事了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baidu 1point3acres
. Waral dи,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The University will be closed on May 26th, 2014. We will respond to your message after we reopen.. 1point3acres.com

Sincerely,

Graduate Admission

USC Viterbi School of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viterbi.gradadmission@usc.edu发邮件问那个DTIN的事,收到这么个自动回复,啥情况啊?






上一篇:已经申请到美国名校的来吐槽 留美名校最重要的是啥?
下一篇:脑膜炎疫苗+体检事宜
🔗
federery 2014-5-27 01:3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morial day,全美都放假,27号就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udbuddy 2014-5-27 05:1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morial 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面假空虚 2014-5-27 08:5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derery 发表于 2014-5-27 01:30
memorial day,全美都放假,27号就开了

额,本来我也觉得是只关一天,结果问了个在USC的同学,这货说不知道,可能是放暑假了。。。真是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面假空虚 2014-5-27 09:09: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这样,懂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ngmeng88717 2014-5-27 09:2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打电话吧,他家正常工作日的话发邮件连个自动回复都收不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面假空虚 2014-5-27 09:4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ngmeng88717 发表于 2014-5-27 09:26
楼主打电话吧,他家正常工作日的话发邮件连个自动回复都收不着的。。。。。

其实我只是给发了个邮件略表忠心,告诉他们如果DTIN录我就要去。。。倒不用打电话。。。我每次都能收到自动回复啊,大概过几天会收到封比较模板化的人工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ngmeng88717 2014-5-27 10:3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假空虚 发表于 2014-5-27 09:46
其实我只是给发了个邮件略表忠心,告诉他们如果DTIN录我就要去。。。倒不用打电话。。。我每次都能收到自 ...

噢,我连自动回复都不一定收到的。。。新项目应该门槛低些,挺有希望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