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zhi1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准备拒了TAMU的EE和NEU的MIS。。。想问问有没有人还在等。。

🔗
 楼主| lizhi173 2014-6-4 21:1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eerr 发表于 2014-5-30 01:49
不是专业的转,是拿着工科学位去找金融工作。

大神。。工科学位能找金融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eerr 2014-6-5 00:0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6-4 21:14. 1point 3acres
大神。。工科学位能找金融工作吗?

能(令人无语的字数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hi173 2014-6-5 13:0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eerr 发表于 2014-6-5 00:04. Waral dи,
能(令人无语的字数限制)
. 1point3acres.com
那就说详细点呗~感觉肯定没金融出身有优势啊。而且在chicago?不如东海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eerr 2014-6-5 13:1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6-5 13:01
那就说详细点呗~感觉肯定没金融出身有优势啊。而且在chicago?不如东海岸啊

金融公司还是很喜欢要学工程的人的,电子工程的文凭可能比一般的金融文凭还好找金融的工作,但是西北可能不是这样的,因为金融强,工程弱。
金融公司找工程师主要两个原因:第一,因为工程师数学好,第二,工程师编程好,建模很有用。
东海岸金融世界第一,肯定哪里都比不了,但是芝加哥也算是美国金融中心之一了,也是数一数二,U Chicago和NW的金融强也是有原因的,是跟芝加哥作为一个金融中心有互相推动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hi173 2014-6-5 19:4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weerr 发表于 2014-6-5 13:11
金融公司还是很喜欢要学工程的人的,电子工程的文凭可能比一般的金融文凭还好找金融的工作,但是西北可能 ...

恩,想毕业以后去做咨询。。看上去没有金融背景也是可以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