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zhi1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准备拒了TAMU的EE和NEU的MIS。。。想问问有没有人还在等。。

🔗
 楼主| lizhi173 2014-5-28 19:4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19:30
我觉得西北太贵了,LZ说不定明天有好消息。

我也觉得太贵了。论坛里都没有人认真比较过这两个学校。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5-28 19:41
我也觉得太贵了。论坛里都没有人认真比较过这两个学校。纠结啊

普渡学费怎么样?我一直觉得普渡跟UIUC一个级别,属于超牛校,我条件不好没敢申请,西北算好学校把,不过贵,感觉性价比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hi173 2014-5-28 20:5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20:42
普渡学费怎么样?我一直觉得普渡跟UIUC一个级别,属于超牛校,我条件不好没敢申请,西北算好学校把,不过 ...

普度学费不贵,一年下来也就人民币三十万不到,这是官方要财产证明的预算。但是要两年左右。快的一年半。NWU好像是一年的项目,加起来差不多也是这个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5-28 23:0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5-28 19:27
难道不是么。。。求解释

我觉得我瞬间有气质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hi173 2014-5-28 23:5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5-28 23:08
我觉得我瞬间有气质了 哈哈哈
. 1point3acres.com
大神是NWU的么。。。求讲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5-28 23:5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5-28 23:58
大神是NWU的么。。。求讲解
. 1point3acres.com
NWU估计不要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hi173 2014-5-29 00:2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5-28 23:59
NWU估计不要我。。。
. 1point3acres.com
你也没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eerr 2014-5-29 00:4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搞ee西北出路肯定不如普度。在这个领域西北属于小朋友,普度属于大叔。气质嘛。。。名字叫西北的学校气质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anBai 2014-5-29 08:2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的选择比较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5-29 09:2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呀。看这样子是拒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