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98| 回复: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准备拒了TAMU的EE和NEU的MIS。。。想问问有没有人还在等。。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TAMU,NEU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4-01-15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4-2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qzwzkyssb9h 于 2014-7-23 17:33 编辑 . 1point 3acres

不准备去了。目前有普度,就在等NWU,毕竟大西北是梦校啊。有人还在等这两个学校么。攒攒人品,求西北快来。. 1point 3acres

上一篇:NWU突然来了,求和duke比较,好纠结!!!
下一篇:补报一个很早以前cmu-ebiz 的rej吧,供统计
推荐
wweerr 2014-6-5 13:1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6-5 13:01.
那就说详细点呗~感觉肯定没金融出身有优势啊。而且在chicago?不如东海岸啊

.1point3acres金融公司还是很喜欢要学工程的人的,电子工程的文凭可能比一般的金融文凭还好找金融的工作,但是西北可能不是这样的,因为金融强,工程弱。
金融公司找工程师主要两个原因:第一,因为工程师数学好,第二,工程师编程好,建模很有用。
东海岸金融世界第一,肯定哪里都比不了,但是芝加哥也算是美国金融中心之一了,也是数一数二,U Chicago和NW的金融强也是有原因的,是跟芝加哥作为一个金融中心有互相推动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izhi173 2014-5-28 20:5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20:42
普渡学费怎么样?我一直觉得普渡跟UIUC一个级别,属于超牛校,我条件不好没敢申请,西北算好学校把,不过 ...
. .и
普度学费不贵,一年下来也就人民币三十万不到,这是官方要财产证明的预算。但是要两年左右。快的一年半。NWU好像是一年的项目,加起来差不多也是这个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wweerr 2014-5-29 12:5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5-29 12:40
大神实在普村读phd么。。感觉好牛啊,当时还拿了大S的ms。我感觉MS去哪都差不多,但是普村位置太差,找工 ...
. Waral dи,
普村和西北地点差不多,都是芝加哥周边,不过村子还是村子。ms是去哪都差不多,找工作工程方面的话还是普村好点,如果想转金融的话西北要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welol 2014-5-28 16:49: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卤煮拒tamu的ee时候推荐推荐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为啥不去普渡?普渡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hi173 2014-5-28 18:4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welol 发表于 2014-5-28 16:49
卤煮拒tamu的ee时候推荐推荐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啊,怎么个推荐法,你可以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hi173 2014-5-28 18:4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是个路人 发表于 2014-5-28 17:39
LZ为啥不去普渡?普渡很好啊。

因为普度不是dream school  综排太差,感觉都是工科屌丝。西北最起码是有气质的工科屌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5-28 19:2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5-28 18:47. 1point3acres.com
因为普度不是dream school  综排太差,感觉都是工科屌丝。西北最起码是有气质的工科屌丝。。

有气质的工科屌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lizhi173 2014-5-28 19:2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5-28 19:22
有气质的工科屌丝。。。

难道不是么。。。求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zhi173 2014-5-28 19:2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
lizhi173@hotmail.com,发邮件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izhi173 发表于 2014-5-28 18:47
因为普度不是dream school  综排太差,感觉都是工科屌丝。西北最起码是有气质的工科屌丝。。

我觉得西北太贵了,LZ说不定明天有好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