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7| 回复: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北京安家楼1000顺利~stat

全局:

通过@北京 - 2014-05-27-[F-student] Stat/Biostat.MS.AD无奖@Stat@UVA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露珠27号北京安家楼1000水过啦~~~
虽然站了2个多小时,还是热感冒简直想哭,前面眼瞅着好几个谈了10几分钟的B1B2签。好吓人==. Χ
不过面谈超级顺利~是个30岁左右的白人美女,人很nice,而且简直是很神奇,总之人品超级好啊~也祝各位顺利

美女:hello
我:hello(递进去我的护照和I-20)
美女:how are you*****
我:I'm here for my F-1 visa.
美女:I know,but I asked how are you.
我:、、、oh,fine,and you?
美女:I'm fine.So you are going to UVa?
我:yes
美女:UVa is very beautiful。blabla。。。。
我:Thank you,I heard about that.I'm longing for my master study.
美女:so what are you going to study?
我:statistics.
美女:so you love math?
我:yes
美女:do you study statistics at XXX university(本科学校)?
我:no,i study mathematics
美女:(笑)what would you do after graduation?
我 :I plan to go back to my hometown and get a job as statisician.
美女:(打字,把I-20还给我。)说了一堆记不住了,大意就是我去过UVa,因为我姐姐是那个学校的,学校很好很美希望你享受blabla。。。
我 :Oh!Thank you!
美女 :thank you!
我 :have a nice day!
🔗
rellikdog 2014-5-29 23:0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贺!
我也UVa的,上周刚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rley512 2014-5-30 11:4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llikdog 发表于 2014-5-29 23:05
祝贺!.1point3acres
我也UVa的,上周刚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