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小女CS海硕想申PHD,背景不强诚心求大家帮定位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6-29 01:4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6-27 12:53
现在master学校是哪里?看这时间应该是EST哈哈。我最近也在看NLP美东北的老师呢。

哇,到时候有不去的offer,refer一下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_dark_knight 2014-6-29 03:0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跑跑的白日梦 发表于 2014-6-29 01:44
可是我现在能做的工作,不是我喜欢的。比如我现在part-time做front-end-developer,就觉得没什么意思。我 ...

专拍15~20的学校多半没戏,paper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跑跑的白日梦 发表于 2014-6-28 09:44
可是我现在能做的工作,不是我喜欢的。比如我现在part-time做front-end-developer,就觉得没什么意思。我 ...
.1point3acres
有希望。
但是也说不好到博士阶段 还是运气 实力 老师要相得重你,
你的话 screening肯定可以过 然后会有ad 之后有没有老师要你就说不准了 lz要发挥在美国的优势 当面陶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6-29 19:2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ces89 发表于 2014-6-28 10:20
不知道你说的modeling是什么, 偏向dm和ml? 毕业之后少部分进学校,大部分进公司, research部门或者码 ...

码农就算了,我没那份恒心。research部门挺好的。
请问,申请PHD没有paper是不是基本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6-29 19:3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n.cd 发表于 2014-6-28 11:0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专拍15~20的学校多半没戏,paper不够

. Χ感谢拍醒。看来换工作和申请PHD都不能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6-29 19:3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6-28 11:25.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有希望。
但是也说不好到博士阶段 还是运气 实力 老师要相得重你,
你的话 screening肯定可以过 然后会 ...
.1point3acres
弱弱的请问版主,什么叫screening?
恩,看来陶瓷史很重要。。。陶瓷的话,几月比较合适,之前是读MS,不用套professor,所以也没有陶瓷的经验。请版主多多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qfrank 2014-6-29 20:4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膜拜GRE,这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跑跑的白日梦 发表于 2014-6-29 03:33
弱弱的请问版主,什么叫screening?
恩,看来陶瓷史很重要。。。陶瓷的话,几月比较合适,之前是读MS, ...

就是有的学校会先 刷一遍人啊  根据 三围 你肯定刷不掉啊
然后有的学校 刷完就放AD啦 拿到AD就可以和老师陶瓷了-baidu 1point3acres

还有的学校是你直接跟老师陶瓷 他就给你发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跑跑的白日梦 2014-6-30 02:1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6-29 08:53
就是有的学校会先 刷一遍人啊  根据 三围 你肯定刷不掉啊
然后有的学校 刷完就放AD啦 拿到AD就可以和老 ...

懂了,原来这样子。这个是不是每个学校每个系可能都不一样?估计我要回去自己看看都是什么情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